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得到一个吻

作者:胡思颖  作文来源:江西省南昌市青新小学三(3)班  更新时间:2012-12-8  
内容摘要:我得到一个吻作文指导老师:陈艳

说到三月份,班上最热门的话题就是三八妇女节了。大家都卯足了劲,要比谁送妈妈的礼物最有创意。送鲜花、贺卡吧,似乎太老套;送衣服、化妆品吧,我又没那个经济实力。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在家里团团转。突然我的目光落在了鞋架上—嘿,有了!老妈每天晚上,都会散步,每次散步都穿一双球鞋。昨天,妈妈还说她的鞋该洗衣了,不防……对,就这么办!这可真是个金点子!说干就干!

我拿起妈妈的鞋,一股难闻的汗臭味直冲鼻子。唉!谁叫我老妈是汗脚呢!可我……我就这么打退膛鼓吗?不行!妈妈从小到大为我洗衣过多少次臭鞋?她抱怨过吗?再说今天是我老妈的节日怎么能够说放弃呢?我拿定主意,决定先把鞋放到太阳下晒,过了几分钟,我再去闻闻,臭气似乎消了不少。我挽起袖子,正式开工。

我先把鞋泡湿,再倒点儿洗衣粉在鞋上,拿起鞋刷用力地刷起来。唉,那些小泥点真讨厌,死活赖着不肯走。刷了一遍再看,鞋面还是外甥打灯笼—照旧。不行!再来第二遍、第三遍!慢慢地,小泥点变成了小灰点,小灰点又变没了。为了赶走这些小赖皮,我整整刷了4遍。接下来还有鞋帮子、鞋后跟、鞋里子,都反反复复地使劲儿地刷。

鞋的里里外外都刷净了,我又用清水漂刷。“终于完工了!”我举着“战利品”伸了长长的懒腰,才把鞋放到阳台上晒,骄傲和快乐装满了我的心房。

晚上6点多,老妈回来了,我把这焕然一新、还带着洗衣粉淡香的球鞋递给了她,亲热地说了一声:“妈妈,节日快乐!”老妈惊喜地接过鞋,左看右看,仿佛在欣赏一件精美的艺术品。末了,她十分夸张地亲了我一口。啊!我得到了一个吻,一个甜甜的吻,一个充满爱的吻!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二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