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教室里的新鲜事

狗跑进了教室
作者:刘一江  作文来源:云南省通海县秀山第一小学六﹙1﹚班  更新时间:2012-12-29  
内容摘要:教室里的新鲜事作文指导教师:杨萍

星期二清早 ,校门外民居的狗随着学生进校的潮流,居然进了学校,并且跟着几个女生上了涌翠楼!值班门卫刘师傅去撵它,我好事也跟了去。它一阵往东跑,一阵往西跑,不时发出“汪汪汪”叫声,估计它也懵了,情急之下,这狗跑进了5.7班教室。

上课时间还不到,来了半数同学,教室里一下子乱成一锅粥,胆大的去逗狗,胆小的吓得坐到桌子上,那狗边叫着边钻进了桌子底下,刘师傅随手拿了一根跳绳,示图套住狗的脖子,我在一旁与狗通话:“出来,出来,回家了!”我想分散狗的注意力,让刘师傅套住它。那狗也呆呆的只会看着一个方向,套住了!一用力拉出来,结果它一挣,绳子就脱了,这狗竟然凶恶起来,朝着教室里的学生“汪汪汪”直叫,毕竟是一只身长约50厘米的狗,叫起来有点让人毛骨悚然,同学也惊慌起来,害怕它咬人。刘师傅再套,狗再一次挣脱,教室里开始安静下来,只有狗的叫声。

这时,5.7班的班主任储老师进了教室,一见此景,看准了桌下的狗,一下按住狗的颈椎,真可谓稳、准、狠,那狗竟然没吭一声,只见储老师把狗拖出来,提了起来,教室里的同学“哇!”羡慕的目光齐刷刷的投 向储 老师,待储老师提着狗走出了教室,大家才议论开了,太厉害了!男子汉!大力士!太勇猛了!

我也跟着储老师、刘师傅出了5.7班教室。早晨的这一幕真惊险哪! 怀着对储老师的佩服,我走进了我们班教室。

点评:小学生喜欢新鲜事,狗跑进了教室,自然让小作者感到意外。这样一件偶然发生的事,小作者因为亲身经历,写得有声有色—先前狗老是撵不出教室,储老师的出现一下子解决了难题,让大家有“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感觉,读起来也就有滋有味。可见小作者具备了表达真情实感的写作功底。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