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弯弯腰就是美丽

作者:王钰  作文来源:江西省南昌市青新小学四(1)班  更新时间:2012-12-22  
内容摘要:弯弯腰就是美丽作文指导老师:万萌萌

早晨,我下楼买早点在二楼角落看见一个黑色垃圾袋,一股刺鼻的气味呛得人直捂鼻子,我捂着鼻子嘀咕着:“谁这么缺德,把自己家的垃圾往这放,还不扎口。”发完牢骚,就跟没事一样走了。

吃过早点,我下楼伸展筋骨,经过楼角边看见很多急着上班的人都跟我一样边捂鼻子边理怨,然而,没有人为了楼道的环境,去费点力气去弯一弯腰。

下午,我写完作业下楼去玩,心想:“唉!又要捂鼻子了喽!”不一会儿,我走到二楼墙边,看见六楼的王奶奶正弯着腰捡着什么。原来王奶奶在捡起垃圾袋呀!只见王大妈一手提着那没扎口的垃圾袋,一手扶着栏杆吃力的往下走。这时,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一股无法抗拒的力量驱使我赶上前去,夺过那袋垃圾就“噔噔噔”的跑下楼,把垃圾袋送进了垃圾房。

弯弯腰就是美丽,我早上为什么就不肯弯弯腰呢?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鼓励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