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爷爷戒烟了

作者:田李  作文来源:湖北省建始县实验小学六(6)班  更新时间:2013-2-4  
内容摘要:爷爷戒烟了作文

咦,以前那满屋的烟雾缭绕呢?怎么不见了,奶奶跑过来兴奋地告诉我:“你爷爷呀,终于肯戒烟啦!”“真的吗?那太好呢!”大家肯定都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吧,我就给大家说说这里面的故事。

在以前,爷爷每天下班必做的事情就是“抽烟”了,熏得我和奶奶直呛,咳嗽不止。因此只要爷爷一抽烟,我们就躲得远远的,就连从他身边经过也要离远一点,可面对这个烫手的山芋,却束手无策,我和奶奶都十分头疼,真希望爷爷为我们着想早日戒掉烟瘾。

我曾经多次劝过爷爷,烟里面含有很多有害的物质,对于我们的身体有很大的危害,抽多了我们的肺受不住,而且也会让其他的人受到危害,烟真是时刻威胁着人体的健康……可爷爷呢,总是左耳朵听右耳朵出,把我的话老是当作耳旁风。我和奶奶商量过好几次,软的不行来硬的,例如:水漫纸烟,把他的纸烟打湿了,可他又利用他那点可怜的工资再去买一包;如果不给他钱去买烟,他又去找别人借钱买烟……我和奶奶想尽了办法,可爷爷戒了左手还有右手,日久天长,我们也都习惯了,可我们还是由衷地希望爷爷能够彻底戒掉烟瘾。

可是突然间爷爷的态度为什么会一下子转变了?我们百思不得其解,据爷爷所说,他是为了节省家庭的生活开支,才忍着戒掉了烟瘾。

哦,原来如此。事情终于水落石出,爷爷也成功戒掉了烟瘾,我们家又是一片太平盛世了!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