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一天的“保姆”生涯

作者:杨采妮  作文来源:江西省南昌市青新小学五<1>班  更新时间:2013-1-31  
内容摘要:一天的“保姆”生涯作文指导老师:祝姝卿

“咚咚咚!咚咚咚!”一阵清脆的敲门声打扰了我的美梦。

“谁啊?”我对门外大声问。

“是我!隔壁的张阿姨!”张阿姨的声音从门外传了进来。她说完,我已跑到门前把门打开,张阿姨微笑地对我说:“小贝,我今天有事出门,下午才回来,你帮我照顾下阳阳哦。”说完便把一个小孩塞在我怀里。

   “啊?啊!那好吧,我今天正好没事,爸妈又不在家。”虽然我嘴巴这么说,可心里还是不乐意。真可恶!早不出门晚不出门偏偏这时侯出门,留下我在家照顾这一小屁孩。唉!

   “哇!哇!”哭声打断了我的思路,我连忙从书房里跑出来,看见阳阳哭,我连忙手忙脚乱地把一些玩具塞给他,心想:这下可以不哭了吧。可没想到他还在哭,并且一边哭一边嚷着:“鹅,鹅,我要流耐!我鹅!”

    两岁半的阳阳说话我全听不懂,只能凭我天才大脑猜测。“鹅”不就是饿吗,那“流耐”是什么东西?对了!是牛奶!他饿了,要喝牛奶!我连忙到厨房拿里牛奶,他对着嘴就是一阵狂吮,饱了然后将半瓶牛奶一扔。啪,牛奶瓶掉到了地上,摔破了,我心想:呵!这小家伙还真难伺侯。

    刚扔完,谁知阳阳又来了一句:“点四,洗游鸡!”我又呆了:靠!这还是中文吗?我再一想:点丝?应该是电视吧?洗游鸡呢?不会是洗衣机吧?他用洗衣机干吗呢?咦?洗游鸡不会是西游记吧?我忙问;“几频道?”

    他说:“无丝频道。”

    无丝?这又是什么频道?对了!无丝不就是54吗?

    我连忙调到54台,回头正准备叫他看,却看见阳阳在沙发上渐渐睡熟了。我不禁苦笑道:“阳阳,你要是再跟我来几句,我就可以成为儿童老师了。”

唉,阳阳,说不一定哪一天张阿姨又让你来我家让我照顾呢。唉!等着吧!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二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