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香江野生动物园游记

作者:陈由甲  作文来源:山东东营市胜利实验小学四年级  更新时间:2013-8-27  
内容摘要:香江野生动物园游记作文

今天姨妈带我去了广州的香江野生动物园。这是一个世界级的野生动物园,里面有一个很大的区域是可以自己开车游览的。可以不出国门,近距离探访500种动物。

我们开着车首先来到了澳洲森林,看到了鸸鹋,这是一种由爸爸孵化出来的动物,很奇特吧?别的鸟都是由妈妈孵化出来的,而且它是地球上最古老的动物之一,由恐龙时代生存到现在。

然后我们又去了美洲森林,看到了红鹮,它是世界上最红最红的鸟,也是世界上最珍稀最名贵的鸟,也是世界上最濒临灭绝的鸟类之一。它的颜色实在太红了,看着样子好可爱哦,我好想带一只回家养着。

在中亚荒漠,有一只骆驼来到我们的车旁边,我们拿出事先弄的一些草来喂它,却被旁边的饲养员制止了。

在南非高原,我们看到了非洲猎豹,它在古埃及是名门的宠物。它四腿修长,在草原上是仅次于狮子的第二猎手。当我们开车来到东非草原时,眼前豁然开朗,好大的一个草原啊!有好多长颈鹿,斑马,羚羊等等。长颈鹿有着长长的腿,姿态优雅,它是哑巴,没有声带。姨妈说有一次,在这个区域开车时她开着车窗,有一只驼鸟把头探进来,都够到她的方向盘了!

后来我们下车,来到了步行区。在恐龙谷,有个机器人正在那里闪动着蓝色的眼睛双手比划着说话:“如果你是老年人或有心脏病,请不要进入时空隧道……

我们一穿出他身后那个闪着各种星星点点灯光的隧道,就听到了各种各样恐龙的叫声,感觉我们真的通过时空隧道来到了侏罗纪。一只墨西哥盗龙凶恶地趴在那里,好象时刻都准备扑上来咬我们似的。往前走了几步,是一种能像眼镜蛇那样喷毒液的恐龙,在你不注意时就会喷出一股水来。好在不是真的毒液,我险些被呲到。再往前走几步,有一只翼龙趴在地上气鼓鼓地扇动翅膀,象一架正准备起飞的战斗机。继续往前走,只见一只超级巨大的霸王龙正在狂叫着,它张着嘴,露出锋利的大牙齿,好象一口可以把汽车咬成碎片。突然它的嘴里喷出一股水,居然闻着有花香,原来是花露水,哈哈!它的对面有一只重爪龙,它张牙舞爪地叫着,眼睛虎视眈眈,好象时刻都想跳下来把我们撕成两半。我正跟姨妈说这只恐龙的时候,它庞大的身躯居然完全不见了!过了一会儿,它又出现了。原来它的底部是活动的,这让它真象活的一样。

从侏罗纪出来,我们来到了金蛇秘境。一进去就看到一条长约两米的黑蛇,盘在那里睡觉。后来看到一个蛇洞,我们都不知道这是什么东西。大家低着头钻进去走了一段,头上出现一个大玻璃罩,直起身子一看,原来我们来到了蛇窝里面。一条蛇正盘踞在那里,咝咝地乱叫,好象要把我们毒死,只是它咬不着我们。我们又往前走,发现我们走在一个管子里面,有一只眼镜蛇盘在那里,它的头时不时地往前动一下。这时我低头一看,哎呀,地上怎么那么多蛇呀。再一抬头,原来是有投影仪把一些蛇的图案投在地上。接着我又看到树上有两条蛇,不时哗地一下掉下来,吓人一跳,还咝咝地对叫着。前面的地板变成了玻璃的,呀!好多小黑蛇在玻璃下面到处乱游哦。

我们来到了鸟类馆。两只头上突起几撮毛的白鹦鹉,依偎在一起深情地拥抱。这里还有我最喜欢的红鹮。我们还看到好多孔雀蹲在树枝上,长长的尾巴垂下来,象瀑布一样。有一只猫头鹰正蹲在树上,一动也不动。姨妈说它可能是一个雕像。这时猫头鹰突然开始转动脖子,左转一下右转一下,好象说,我才不是雕像呢,我是活的。

我们来到考拉馆。有一只考拉趴在架子上,正在睡觉。一个解说员说它不是死的,它是活的,考拉一天要睡20-23小时,除了睡就是吃,因为考拉的主要食物---桉树叶提供的能量太少了,这样它就可以低能量消耗。后来我们又到了别的房间,那些考拉差不多都在睡觉,藏在树丛中,如果不仔细看,都找不着它们。我们还看到了世上唯一的一对考拉双胞胎。  

从考拉馆出来,我们看到一个人站在路边,胸口挂着一个布袋袋,里面放着一只狐猴宝宝。原来这是一个养育员阿姨,她告诉我们这个狐猴的妈妈不养它了,所以只能由人类来帮助养活它。我们没走几步,又看到一个阿姨胸口挂着个布袋袋,里面有一只白袋鼠宝宝正在睡觉,它的鼻子粉红粉红的,好可爱。阿姨说它的爸爸打它的妈妈,它的妈妈就不养它了,所以也只能由人类来当它的妈妈了。

在一个大草地那里,有好多长颈鹿在散步。有人在卖那种长颈鹿爱吃的树枝,15元一枝。我拿着树枝去喂长颈鹿。一只长颈鹿垂下它长长的脖子,长舌头一卷,一下子就把我的树枝扯走了。姨妈都没来得及给我拍照。我只好把坤坤弟弟的树枝掰了一小枝下来,又去喂长颈鹿,结果还是被一下子扯走了。辰辰姐姐比较聪明,在长颈鹿刚刚咬到树枝时,就把树枝拽回来了。然后又再去喂。

我们来到西游记剧场,看猪八戒娶媳妇。太搞笑了,最后它的媳妇居然是一只猩猩。我们还看到了两只小猩猩舞狮子,功夫好高的样子,在高桩上跳过来跳过去。另外两只猩猩在下面敲锣打鼓,看起来他们的智商真的比一般的动物高哦。

在大象馆,一只大象在用鼻子吸水,我没躲开,居然被它喷到水了。那里可以骑大象散步,但价格太高了,所以我们没骑。大象的表演也很精彩,它们可以踢球,扣篮,有一只叫龙龙的小象,居然用毛笔字写了一个大大的“龙”字。当场拍卖,居然拍到了250元!被一个小孩拍到了。还上去和小象合影了呢!  

这个动物园实在太好玩了,真的是无与伦比的动物园。我们一直玩到了六点多,才恋恋不舍地回去。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更多动物园作文请搜索如:动物园
    作文

     关于动物的作文   初一作文   周记   三年级作文   环保作文   初二作文
     初三作文   四年级作文   五年级作文   亲情作文   校园生活作文   写作指导
     童话故事作文   小学生日记   寒假作文   六年级作文   暑假作文   中小学生诗歌
     国庆节作文   写名人的作文 有关动物园的作文 关于动物园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 400

    Copyright © 2005-2013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