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动物园一日游

作者:严嘉沁  作文来源:南昌市青新小学二(3)班  更新时间:2012-9-1  
内容摘要:动物园一日游作文指导老师:代媛媛

新动物园位于南昌市朝阳区,一到门口,映入眼帘得是一只巨大的天鹅雕塑,蔚为壮观。

妈妈买了票带着我和弟弟进入了园区内,第一个参观的是水族管。里面有很多各式各样的热带小鱼,前面两侧还有两个大水池,养了很多观赏鱼,漂亮极了。弟弟高兴的趴在护栏上用手去捞鱼,玩的不亦乐乎。再往前走是鳄鱼岛,看到一条条鳄鱼懒洋洋地趴在岛上晒太阳,一动不动。游人丢的好吃的也吸引不了它的注意。

看完爬行馆已经到了十一点多,半小时后是海狮和海豚表演的时间。妈妈说:“这可是动物园最精彩的演出了,等一下也是值得的”。当我们吃好午餐的时候,看到工作人员正吧门拉开,我拉着弟弟的手找了最前面的位置等待着表演的开始。过了一会,我们终于见到了海狮,它胖嘟嘟,身上皮毛黑亮黑亮的,两边的鳍就像两只大手特别可爱。它们分别表演了套圈和高空顶球等节目。尤其是高空顶球,当工作人员下达指令后,海狮以飞快的速度迅速跃起,将球顶出。接下来是海豚表演,同样也特别的精彩,引来了很多游客的掌声和欢呼声。

我们还看到了其他动物,有长颈鹿、豹子、大象、老虎、猴子等等。虽然我们很累,但我们还是觉得很开心。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