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参观现代牧业肥东牧场

作者:蒋明恒  作文来源:合肥实验学校11(1)班小学三年级  更新时间:2014-1-8  
内容摘要:参观现代牧业肥东牧场作文指导老师:张径

今天,晴空万里,微风徐徐,我和好朋友杨子涵有幸被邀请参观现代牧业(集团)有限公司肥东牧场。

一早,我们就乘坐大巴车从杏花公园驶向牧场大门口。远远的,我们就看见两座白色蒙古包似得圆形密罐。据导游介绍,这是牛粪沼气发电池,提供整个牧场所需的的能源。

谈笑间,我们来到了参观大厅,透过参观通道的透明玻璃,俯瞰现代化全自动的生产车间。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挤奶转盘”,80头奶牛秩序井然地排着浩荡长队,挨个走上巨大的转盘式圆形转台,找准位置后,机械化挤奶吸盘便会自动扣住牛的奶头,开始挤奶。大约10分钟后,奶牛们自己踢掉挤奶器,又排着队依次走下转盘,漫步进入牛舍休息或者进食,一只只神态自若、悠然自得!奶牛们如此“听话”,真是太神奇了!

原奶收集后,通过现代化管道自动输送至“灌装车间”,经过高温杀菌和冷却处理之后,自动灌装。接着,随着生产线的流转,灌装好的牛奶来到了“包装车间”,由机器“手”自动包装并配备吸管,然后就运送到仓库等待发往全国各地了。我们小学生亲眼看到现代化生产线如此高效率地运作,真是大开眼界!据介绍,现代牧业的新鲜牛奶生产,从挤奶到完成包装,全过程仅仅需要两个小时!

随后,我们又参观了化验检测室以及中央处理室。后面还会有什么惊喜呢?

导游不露声色地带我们来到了休息室,大家正放松休息时,两名服务人员端上来一些盒装牛奶,据说正是刚刚生产出来的新鲜牛奶,品上一口,味道醇厚,似乎还能感受到原生态的青草香!我们一边喝着牛奶,一边观赏着现代牧业的企业宣传片,这才了解到原来现代牧业生产的牛奶是“优于世界任何国家标准”的中国牛奶!

我为我们拥有这样伟大的中国企业而深感自豪!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更多参观作文请搜索如:参观
    作文

     关于动物的作文   初一作文   周记   三年级作文   环保作文   初二作文
     初三作文   四年级作文   五年级作文   亲情作文   校园生活作文   写作指导
     童话故事作文   小学生日记   寒假作文   六年级作文   暑假作文   中小学生诗歌
     国庆节作文   写名人的作文 有关参观的作文 关于参观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 400

    Copyright © 2005-2014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