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生命在于运动

作者:吴浩宇  作文来源:安徽省合肥市巢湖路小学五(2)班  更新时间:2017-10-13  
有关运动的作文 关于运动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太阳公公“离家出走”了一个多月,今天终于肯“回家走走”了。一大早,天气晴朗,万里无云,爸爸妈妈和我决定去踢足球,晒晒快要发霉的自己。

一到操场,我就兴奋地抱着足球冲向草坪。

我和爸爸是对战双方,我是红队,爸爸是蓝队,妈妈是啦啦队。

比赛开始了,我目视前方,瞅准机会,飞踢一脚,球在空中旋转着飞向蓝队,爸爸目光如炬,紧盯着球的方向,做好了接球的准备,他稳稳地接住了,随后,他不管三七二十一,带着球就一脚远射,哇!威力十足,我先失一球,蓝队得一分。“别着急,加油!加油!我看好你哦!”妈妈给我加油打气。

我自我安慰:进了就进了,现在还不知道鹿死谁手呢!我又开始发球,巧妙地做了个假动作,运足力气踢出一球,冲向蓝队的球门,爸爸斜铲一脚,没拦住,球像箭一样冲进球门,“噢耶!进了!”我兴奋地大叫。就这样,你来我往,不相上下,40分钟过去了,我和爸爸都大汗淋漓,气喘吁吁,“还有最后2分钟了!加油啊!要不然就是平局了,我期待着惊喜啊!”妈妈的啦啦队相当卖力。

会不会有惊喜呢?在比赛没有结束之前,一切皆有可能。果然,机会来了,最后一刻,我趁爸爸缓气的时候,瞄准他防守的漏洞,一个飞旋踢,球刁钻的逼近球网······

球进了!我战胜了爸爸。我高兴地手舞足蹈,和妈妈来了一个大大的拥抱,哈哈!今天真开心!

带着一身臭汗回到了家,感觉满身的血液都在奔腾,干事都更有劲了。指导老师:杨丽萍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05-2017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