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的乐高梦想

作者:曾睿恒  作文来源:四川省乐至县乐至博骏公学校小学部2年级  更新时间:2022/2/4  
有关乐高的作文 关于乐高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在我很小的时候,就喜欢上了乐高,他真的是一种很神奇的玩具,一堆小小零件通过组装就能成一个非常特别的物体。

在我拼好的乐高玩具中,有各式各样的汽车、飞机、房屋,还有警察、坏蛋等各种人偶。拼乐高的时候,我有时感觉自己是一个设计师,可以设计出不同类型的豪车,有时我是一个工人,可以修建起一座座高楼大厦。所有的乐高只要通过我的拼装,就能让一个个小零件都活起来。  

我最喜欢的乐高是悟空小侠系列。它还配有动画片呢,其中的人物有悟空小侠、朱大厨、沙大力等。它们几个都是好朋友,大家通过一起努力成为了了不起的英雄。

拼好一个乐高真的很不容易,因为一个设计一般都有很多步骤。如果哪一步出错了,就不能顺利的完成。有时候我会请爸爸、妈妈来帮助我,和我共同完成拼装。我相信只要我努力就可以拼出更多更好的乐高。

每次我和爸爸、妈妈在一起拼乐高就是我最开心的时刻。因为他们在这个时候也不会忙工作,都会好好的陪我一起玩。通过我们的合作,让本来困难的事情变得不再困难,也让我懂得了一起合作的重要性。我希望自己能够拼出更多的乐高作品,让我变得加聪明,也希望爸爸妈妈能够有更多时间陪伴我。

这就是我的乐高梦想。指导教师:周吉蜀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2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