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那一次,我战胜了自己

作者:苏煜轩  作文来源:四川省成都市嘉祥成华校区5年级2班  更新时间:2022/2/12  
有关战胜自己的作文 关于战胜自己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在人生的长河中,有成功、有失败,但更重要的是你是否有勇气去面对,去尝试这一切。有了尝试,你才能体会到成功的滋味,虽然那次给予我勇气的尝试已过去许久,但我依然不能忘记。

那次我和肖翊、唐若轩组团一起去丛林乐园玩。我们买好了票,听了讲解,便来到了蓝线。

空中没有一片云,没有一点风,头顶上一轮烈日,所有树木都没精打采、懒洋洋地立在那儿。

第一关……哈?第一关让我爬2米的木梯?要知道,这关的安全绳没有任何作用,掉下来,岂不……我心里像揣了十几只小兔似的,脸也涨得通红,我深吸一口气,加快步伐,看了一眼,三步并作两步冲向梯子。

我一把抓住木梯,却因为恐惧不敢往下看,手心也开始渐渐湿润,我能感觉到额头上有汗水正躺下来,但不敢擦,一擦就要掉下来。还有五格,三格、两格,一格,到了!我爬上了!我忍不住向下看了一下,只觉得天旋地转,心一下提到了嗓子眼,唐若轩和肖翊已经只有一个打印机的四分之一那么大,我的脚开始不停地打着颤,连忙把头缩了回来。

第二关开始了,这关还好嘛,只是走几个圆盘而已,我一脚踩到第一个圆盘上,另一只脚踩到第二个圆盘上……直到我走了三分之一,我才意识到并没有那么简单。

咦?我使劲儿地往前走,可是一个东西卡住了我的安全绳,我望向安全绳,原来是一个小障碍,我下意识地向回走去,突然,我脚下一滑,一只脚悬空了。另一只脚也在圆盘的边缘挣扎,心里像被个无形的大石压住一般,嘴巴不停地颤抖。我像着了魔一般,双手紧紧地抓住安全绳,青筋都出来了,恐惧使我不敢松开绳子。我屏住呼吸,把安全绳往前一拔,安全绳通过了障碍,我用力一蹬,成功上来了,后面也是如此。

我逐渐掌握了技巧,开始大胆起来。第三关了,这次是一个长400米的滑索,起初我对它并没有太大恐惧,但当我站在增高树桩上时,却完全改变了想法。

我向下看了一眼,天啊!下面的人已经如蚂蚁一般小,我大吃一惊,脚不自觉地想下树桩,手紧紧抓住安全绳。

我闭上眼睛,深吸一口气,心中默念着:“我能行!”“跳!”,我为了壮胆,大喊一声,一下子跳了下去。耳边的风呼呼掠过,呜呼!我向唐唐和肖翊比了一个大拇指,嘴角渐渐上扬,哈!我会了!

后面有一关很恐怖,我记得是倒数第四、五关吧,叫什么仓鼠隧道。我本来心中很不屑一切,不就是钻个隧道吗?有啥呀?结果爬到一半时,我愣住了,中间竟是隔开的,现在我与地面大约有两层楼那么高,我望了望下面,又望了望对面,这……怎么过呀,中间有5米呀。

我摆好姿势,一只脚用力一蹬,双手快速甩动,另一只脚一踏,一收,我已经在另一半了。我长舒一口气。最后,我回到了地面,汗水和泪水同时淌下,成功的喜悦荡漾在胸口,我抱了抱肖翊和唐若轩,心里悬着的石头,终于放了下来。

太阳快落山了,绚丽的云彩挂在天边,散发着五彩的柔光。风儿,吹了起来,将紧张、害怕完全吹散,只留下希望在心中,永远不会熄灭。

度过心中那片海,你会发现另一端,风景无限。指导教师:向斌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一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2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