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书香伴我成长

作者:胡曜鹏  作文来源:四川省乐至县乐至博骏公学小学部5年级  更新时间:2022/2/12  
有关书香的作文 关于书香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高尔基曾说过,:“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书可以让人知道很多从课本上没有的知识,我就来说一说,我是怎样读书的。

小时候妈妈给我买了许多童话书,我读得得津津有味,每天晚上都要看几本,直到我五岁时,我就不想看,不许说了,所以我看了百科全书。

什么原子核呀,动物呀,植物呀,我都知道了很多。

后来我第一次接触了四大名著之一的西游记,我每天中午都要看,这本有人物个性的书引起了我看小说的兴趣,我看了这本书之后,把他的主要情节又看了一遍,这情节真是穿透全文行云流水般,穿透了全文。我很喜欢孙悟空,她的性格奔放,很擅长与人打架,但在唐僧和众多天神们道开导下,改邪归正成了斗战胜佛。

八九岁时,我看了三国演义,起初我对他的兴趣并不大,但耐不住表哥三番五次地说这本书很好看,所以我才拿起这本书看的,在斩黄巾军首立功时,我就觉得刘备,关羽,张飞三兄弟真是英勇,才有5000兵马就去与20万人马的黄巾军打仗,真是英勇。还有一次,曹操将关羽抓住后,对关羽很好,但关羽还是难忘他们三兄弟的兄弟之情,不顾生命危险过五关斩六将回到了刘备身边。

莎士比亚曾说过:“书籍是全世界的营养品。”快来和我一起吸收营养吧!指导教师:徐雪梅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