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作者:黄雅可馨  作文来源:四川省乐至县乐至博骏公学校小学部6年级  更新时间:2022/2/6  
有关亲情的作文 关于亲情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打小开始,爸妈就看着我慢慢长大,看看我的身影渐渐消失在校门口看着我一点一点成为一个大姑娘。

我们从出生开始,就要面对许多的困难,在我蹒跚学步时,爸妈也十分担心,我摔倒时爸也不去扶我,我自己心里也明白,我必需要学会独立,毕竟,爸妈也不会一直陪在我的身边,不能让我自己一直夜依靠爸妈,所以爸妈也只能在远处望着我。

学会了自己走路,就要去上幼儿园啦!每一个人刚上幼儿园的时候,必定有哭哭啼啼的时候,这也是我爸妈最担心的事,每一次爸妈送我去幼儿国时,爸妈也就在校门口忐忑不安的忘望着,心想:她气今天会哭吗?还是开开心地过这一天?自己不要想太多…她哭了吗?…不,还没有!……为什儿我要想那么多啊?就这样,爸妈也就年复一年,日复一日的这样望看我。

现在,我为了一名合格的小学生!但因为我的开始逐渐的长大爸妈也就因为我在外面努力的拼博,这样爸妈一年回来的时间,也就逐渐减少。所以每一次爸妈回来我们撒着娇嘟囔着叫爸妈把我送到学校,现在我长大了,不必需要想小时候一样,爸妈在校门口那望着我一个人走进校园。但现在不知道为什么,我不每一次走到拐弯处时,心里面想着:"爸妈走了吗?他们还在望我吗?应该……我要看一眼他们吗……但他们可能走……我看不看呢?"但我还忍不住看看,看看爸妈是否还在原地望着我,看看爸妈是否还是那花样年华的模样,看着看着爸妈的背景也就渐渐消失在那个校门口边。

!不仅仅是一个动作,更是一份眼神流露出的情感!指导老师:郑文巍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