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捕捉小鸽子

作者:王丞骏  作文来源: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实验小学四年级(9)班  更新时间:2022/3/5  
有关捕捉的作文 关于捕捉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生活中总会遇见很多事情,有的是感动的,有的是伤心的,还有的是喜悦的,而那件事却让我深深地记在你的心里。

一天,爸爸妈妈带我去朋友家玩,我和朋友马贺发现了一只东张西望的小鸽子,于是,我心生一计,我们开始了捕捉鸽子的计划。

我们各自拿起一个大纸箱,小心翼翼地走向那只灰白色的小鸽子,突然,鸽子猛的一转身,把我和马贺吓了一跳,鸽子看见我们正慢慢地靠近它,赶快往后跑,马贺见状,连忙拍了拍我的胳膊,说道:“鸽子要跑了,快追!”说完他便一个箭步冲上去,我心想:我们两人合伙,我一定会把它拿下的。

我也悄悄跟了过去,鸽子见我们穷追不舍,一下子扑棱起翅膀来。我见此情景,把手中的纸盒子迅速地抛向空中,可并没有将它罩在里面,我火冒三丈,紧皱眉头,一只小鸽子都逮不住吗?我使劲踢了一下纸。就在这时,马贺拦住我,“做事不能太心急,要心平气和,这样才能找出应对的方法。”听到这儿,我静下心来,心里在想第二个方案。

我看到这只鸽子正停在不远处的一座石头上,就捡起纸,对马贺说:“我先冲到前面,鸽子一定会转身,你就用纸箱子在后面罩住它。”于是我们说干就干,我三步并作两步冲到鸽子面前。可是出乎意料的是,它居然飞了起来,绕过我的头顶径直飞向屋顶。马贺脸上写满了震惊,我大叫一声:“快,追上它!”马贺反射弧有点长,没有反应过来,无可奈何的我只能自己去抓。我双手抱着纸箱举过头顶,然后使出全身力气,把箱子扔了出去,箱子在空中旋转了360º,居然把鸽子稳稳地罩在了里面。我回头看向马贺,眼睛里充满了得意,他的嘴巴张得大大的,仿佛能吞下一个鸡蛋。我们兴冲冲地跑向那个箱子,捕捉鸽子的行动圆满结束了!看着可爱的小鸽子,我们还是决定把它放归大自然。

这件事让我收获了乐趣,同时也让我知道了做事不能太心急,要动脑思考,想出解决的方法,最后也许能取得一个意想不到的结果指导老师:熊耀华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一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2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