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广告的启示

作者:陈羿霖  作文来源:山东省济南市逸知教育燕东校区  更新时间:2022/2/20  
有关广告的作文 关于广告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在我的一生当中,会遇到许多的事。而这些事,都会给我带来不一样的启示。

记得三年级时,我有一本非常爱看的书。而那本书很贵重。“贵”是因为它本来就贵。而“重”是因为这本书是我和同学之间信任上的一次见证。直到现在,关于这本书的故事,仍然印在我的记忆里。

在一个课间,我出去上了个厕所,刚回来,发现我的座位旁边有一个人。我急忙跑了过去,想看看是谁。定睛一看,是坐在我后面的同学。他正在动我桌子上的一本书。这一幕刚好被我看见,那可是我心爱的一本书呀!我气愤地走到他身边,他看见我,急忙把手中的书放下,结结巴巴想给我解释,“不是这样的,我想……”。但我并没有给他机会,反对他大吼起来,语气中充满了责怪。“好啊!你竟然敢偷我的书。你知道这本书有多重要吗?它可是典藏版的。是我求我爸求了好几天才答应在我生日的时侯给我的。我说你怎么上课老盯着我桌上的书。原来就是想偷!”我一把抓起书,把它放到了书包里。因为书包就是最安全的。

放学回家,我怒气冲冲打开手机,想平复一下心情,却看到了一则广告。里面讲述了一个包租婆摔了一家商贩的秤。正当大家都以为是因为那家商贩交不起租推钱,所以包租婆才会这样。但广告播到后面,大家才知道是商贩的秤不准,欺骗顾客的钱。所以被包租婆摔了。看到这,让我想起了上午的事。对呀,难道我们看到的一幕就是整个事情的经过吗?我应该听他解释才对!第二天,我寻问了他拿我书的原因,原来是因为他想看看多少钱一本,他也喜欢看,所以想买一本,并不是想偷。我误会了他,想想我们的好,真不应该!

我恍然大悟,原来人与人之间要有一份信任。事情不能只看表面,要了解过程再做结论。指导教师:刘文静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一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2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