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小学生抒情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妈妈我想对你说作文

作者:黄 瑛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0-2-8  
内容摘要:
妈妈,我想对你说
(龙海市港尾中心城外小学6年级  黄 瑛   指导老师:黄茂兴
       亲爱的妈妈,有件事一直埋在我心灵深处,每每看着您那严厉的目光,我总没有勇气说出来。今天就借着这次习作的机会,向您诉说我两年来一直想说出口的心里话。 
       以前,您对我可好了,总是不时地给我买来许多好看的故事书,还不厌其烦地一字一句讲给我听。难忘多少个黑夜里,我正是在您讲的精彩故事中甜甜地进入了梦乡:卖火柴的小女孩令人不禁泪流满面的命运、令人欢乐激动的蓝精灵故事、可恶痛恨的巫婆……那会儿,我幼稚的心灵里不时充满了欢乐,我甚至觉得自己就是这世上最幸福的孩子。然而,您知道吗?那欢乐的日子却早已一去不复返了。也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您就再也不给我买故事书了,取而代之的是大量的作文参考书、奥数、“举一反三”……直压得我喘不过气来,曾几何时,我多想喊一声:“讨厌的书,统统把你们一把火烧了才好呢!” 
       记得那一次,您带着我到书店去,我好不容易看见有一本渴望已久的《童话大全》,就吵着你买下来,尽管我声撕力竭地苦苦哀求,可您却死活也不肯。还一本正经地说上一大串道理,说什么“这种书既不会提高写作能力,也不会提高思维能力。净看这些没用的书,能对考试有帮助吗?”说着,便毫无商量余地的又从书柜里取出厚厚实实的一本《华罗庚数学》,“这本买回去,三天做一个练习,知道吗?”没办法,可我能不答应吗?我能有发言的余地吗? 
       亲爱的妈妈,其实打心里我也知道您是为了我好,为了让我可以考上重点中学,但您说什么也总得适当地安排些我可以喘息的时间呀!两年来,你一直这样整天地把我压在这昏天暗地的奥数和作文堆里,只会让我的视野变得更窄,思维变得更乱呀!妈妈,我想轻轻地对你说一声:“请还我一片自由的天空吧!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