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抒情的作文,抒情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玉带河的变化

作者:许凌波  作文来源:江西省南昌市青新小学  更新时间:2012-10-5  
内容摘要:玉带河的变化作文指导老师:王琛

你知道南昌有一条玉带河吗?今天我就带你们去看看吧。

现在的玉带河碧波荡漾,生机勃勃,旁边的楼房错落有致,十分美丽。站在岸边,一阵微风吹来,让人赏心悦目、心旷神怡。但是,两年前玉带河附近的居民都想搬离这个“鬼地方”,因为那时的玉带河污水横流,恶臭扑鼻,苍蝇蚊子到处都是。

过去的玉带河叫“城南排渍道”里面有许许多多的动物尸体、生活垃圾、淤泥……周围的居民把玉带河当作垃圾场,自己却要纷纷搬走。周围的的小工场、小作坊都把“五颜六色”的工业废水排到“城南排渍道”里,把“城南排渍道”的周围弄得寸草不生。

后来玉带河引起了政府的重视,政府准备清理玉带河,首先,清理玉带河里的垃圾,淤泥,再抽走污水,引进活水,玉带河就变得干干净净的了。接着,在河岸两边种上花草树林、铺好绿化带、修好人行道、安上休闲椅……最后亮化工程也做好了,玉带河焕然一新,简直象是换上了新装。附近的人们都不约而同来到这个美丽的玉带河边,散步、健身、休闲。随着居民素质的不断提高,大家都象爱护自己的家一样爱护着这个美丽的玉带河!

玉带河真美啊!我们一定要保护玉带河现在的美景!保护我们生存的环境!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鼓励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