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抒情的作文,抒情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党旗下的幸福

作者:潘敏  作文来源:陕西省宝鸡市太白县黄凤山小学  更新时间:2013-5-8  
内容摘要:党旗下的幸福作文指导教师: 杨改娥,作者谈论了党旗下的幸福生活。

我经常听到爷爷奶奶最多的一句话就是:“你们现在的孩子真是幸福。”我也觉得:我们这些孩子,生活在祖国的怀抱,长在党的旗帜下,沐浴着党的阳光,真够幸福的了。

幸福从我的生活、学习和成长的各个方面都能显而易见。我们这些农村孩子,父母在外打工,我们的生活由爷爷奶奶管着。政府把我们叫做留守儿童,给我们生活上、学习上以补助、关爱,还经常有社会各界的支助:给我们支助学习用品、生活用品,并在暑假中组织我们参加夏令营活动,去我的爷爷奶奶都没有去过的地方旅游:住宾馆、参观海洋动物。开阔了我的眼界、长了见识、了解了祖国的发展和变化。家人和村里人都说:“你一分钱不花还走州过县出去旅游了好几天。你们现在的孩子真是在天宫中生活着,只有在党的领导下,才有这等好事。”我听了这些话心里乐滋滋的,就像喝了蜜一样舒服。还有我们现在每天享受着蛋奶工程,教室一到冬天有取暖的火炉。爷爷奶奶送我们来校后说:“现在的孩子上学真幸福,吃鸡蛋、面包、喝牛奶、冬天火炉暖烘烘,家里也没有这么好的条件。”说实话,我们同学在一起也说回家不如在学校:有火烤、有蛋奶、还有老师,还是呆在学校好。我想这么好的生活学习环境,只有在党的领导下才能感受到幸福和温暖,才能尽情享受我们幸福美好的童年,也能使我们深深体会人间的真情。

    我们要用勤奋和努力,用优异的学习成绩回报我们的党、回报国家、回报老师和关爱支助我们的全社会。把幸福、把享受当做激励我们学习与进步的动力,为实现人生梦想更加努力。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