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的幸福之家

作者:刘嘉信  作文来源:江西省南昌市青新小学五(5)班  更新时间:2012-10-27  
内容摘要:我的幸福之家作文指导老师:邹琳

我一家三口人,爸爸妈妈和我。我们三人可是号称武林派中的“乐天派”,就是因为我们是“乐天派”所以才有了一个幸福的家。

我的家呀,每个星期都少不了一场“家庭电视暴力大战”。这不,战争的号角又再一次响了。星期五晚上,我蹑手蹑脚地走向客厅,偷藏在墙角,往客厅小心翼翼的在张望,见客厅中空无一人,我悬着的心顷刻间松了下来,大步走了进去。我打开了电视,迫不及待地看起了我盼望已久的NBA篮球赛,我将电视的音量调得很小很小,以免让爸爸妈妈听见,要是让他们俩个听见了,我就要“永别”我的电视了。嘿,真扫兴,还是让爸爸这个“顺风耳”给听见了,他趁我不注意时,偷偷地把遥控器给偷走了。我发现后对着老爸大吼道:“老子,想活命,就快快交出遥控器,不然的话,看小子怎么收拾你!”这时爸爸嬉皮笑脸地说:“儿子好,儿子乖,明天爸爸买果儿吃!”啊……他竟然把我当三岁小孩,我气得暴跳如雷,看中爸爸手中的遥控器,仗着身手敏捷就去夺,没想到他却机灵一躲,只让我把他扑倒在沙发上,爸爸急忙说:“君子动口不动手。”“哎呀!吵什么吵?还让不让人睡觉呀?”妈妈穿着睡衣,睁着朦胧的睡眼,走了过来,我赶忙坐好(在这个家里我和老爸都怕老妈,她可是“暴力高手”)。妈妈抬头看了看钟,眼珠都要掉出来了,大声喊道:“啊……心术!开始了。”说完便急忙一把从老爸手中夺过遥控器,看起了影视频道。爸爸凑到妈妈身边打躬作揖说:“老婆大人,(以前都叫‘哎’),你看我都忙了整天了,回来就让我放松一下吧。”没想到,回报爸爸的却是妈妈的一个白眼,爸爸叫道:“哎,你有没有听我说话?”妈妈目不专睛地盯着电视“我都工作一天了,回来还要洗衣服……谁体谅我的辛苦了?”

眼看他们就要吵起来了,我扶了扶眼睛,背着手,一本正经地说:“依本人的头脑想,最有权利看的应该是……”看着他们那一个个充满期待的样子,我不禁想哈哈大笑(但没笑)“就是我”啊——WHYWHY?……

……唉,一直到晚上九点多钟,战争才平息。

正是因为这些斗嘴,使我感到十分幸福,感到有一个幸福的家!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鼓励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