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单元同步作文 >> 六年级上册作文 >> 人教版六上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和陈明的小木船

作者:江萍  作文来源: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河东小学  更新时间:2013-12-20  
内容摘要:我和陈明的小木船作文指导老师:何朝琼

在医院已经待七天了,我闻着一股浓浓的药味儿,心中有些烦闷。

到了下午五点三十分了,妈妈来看我的时间到了。我听到了一阵“咚咚咚”的脚步声,猜想一定是妈妈来了。门慢慢地推开了——陈明!

自从上次发生了那件事后,我和陈明就没有再像以前那样好了。其实,我也想与他和好,可就是开不了口。

事情是这样的:有一次上手工课,我做了一只精致的小木船。陈明看见了十分喜欢,把小木船玩来玩去。“啪”的一声,小木船掉在地上,摔开了花。我十分生气,那可是凝结了我的血汗与智慧的好木船呢!我推了一下陈明,没想到他的脚又把我的小木船给踩得支离破碎。这下,我心中更加愤怒了,陈明居然又踩了一脚。他一定是嫉妒我做得比他好,所以不甘心,把我的小木船弄得体无完肤。

于是,我拿起陈明小木船狠狠地往墙上摔,陈明的小木船也被摔坏了。我怒气冲冲地拿起书包就走。我回到家后也有些愧疚。我想:既然我和陈明是形影不离的好朋友,那我为什么要这样对他呢?难道就不能宽容点儿吗?不,分明是他把我的小木船给踩坏的,我为什么要向他道歉呢?经过一番纠结,我终于鼓起勇气去向他和好。就在下楼梯时,我不小心摔破了头,妈妈把我送进了医院。那时我想:就是要去道歉,老天也不同意,我还是不去了吧!

“你有什么事吗?”我冷漠地说,可心里非常想和陈明和好。陈明慢慢抬起头,有点羞愧地说:“我们和好吧!我们还做回以前的那样的好朋友,好吗?”我羞涩地说:“其实我也想和你和好,可……”陈明一把抱住了我,我也抱住了他。我那时真的十分感动,泪水在眼眶里直打转。我真的很高兴我又有了好朋友,我又能和陈明一起学习,一起上学放学了!

后来,陈明把我的小木船还给了我,我也把小木船还给了他。我们又恢复了了以前的感情,破碎的小木船终于被我修好了。

人生离不开友谊,但要得到真正的友谊才是不容易;友谊总需要忠诚去播种,用热情去灌溉,用原则去培养,用谅解去护理。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更多陈明作文请搜索如:陈明
    作文

     关于动物的作文   初一作文   周记   三年级作文   环保作文   初二作文
     初三作文   四年级作文   五年级作文   亲情作文   校园生活作文   写作指导
     童话故事作文   小学生日记   寒假作文   六年级作文   暑假作文   中小学生诗歌
     国庆节作文   写名人的作文 有关陈明的作文 关于陈明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 400

    Copyright © 2005-2014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