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单元同步作文 >> 六年级上册作文 >> 人教版六上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和陈明是好朋友

作者:曹鑫宇  作文来源: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河东小学  更新时间:2013-12-20  
内容摘要:我和陈明是好朋友作文指导老师:何朝琼

我和陈明是寸步不离的好朋友。可是,那天我与陈明发生了争执......

一天,我们把在手工小组做的小木船拿出来玩。陈明想看一看我的小木船,我便拿给他欣赏一番。可是,陈明一不小心,把我辛苦做的小木船摔坏了,我心里感到十分的愤怒,就顺手把小木船扔在了地上。陈明也很生气,就向后退一步,踩到了我的小木船。这下,我的小木船变得更加粉碎了。此刻,我的心里难受极了,变得我更加的生气,真恨不得冲上去打了他几拳,然后扭头就走.

这时,我们班的老师走了过来,严肃地问我:“鑫雨,你们俩这是怎么了?”看到老师问我们的话,我和陈明就向老师讲明了事情的来龙去脉。正当陈明正说得起劲时,我发现他说的情况完全与事实大不相同,就当着老师的面送给他一个“大馒头”。老师看见了特别生气就把我揪到办公室里,让我给陈明道歉并且写保证书。我只好听从命令,极不情愿地对他说“对不起”,他也勉勉强强地答应了。最后,老师才愿意把我俩放回教室。

我怒气冲天地走进教室,坐在位置上沉思着:我不可以坐以待毙,看来得好好给他个下马威了!谁叫他把我心爱的小木船五马分尸的?于是,下课以后,我把在田地里抓到的青蛙放到他的书包里。等到陈明打开书包时,立刻被吓得惊慌失措,手指直发抖。看见他这样措手不及的样子,我便哈哈大笑起来。后来,陈明发现是我搞的恶作剧,于是也开始千方百计地算计我。

一天,陈明趁我岀去时,用他的双面胶粘在我的凳子上,好看我的笑话。过了一会儿,“铃铃铃......”上课时间已到,我迅速地跑到教室,像以前一样从容地坐在凳子上。不料,我站起来回答老师提的问题时,总感觉裤子被粘住了站不起来,像是跟我是仇人似的,与我作对。同学们看见我不堪一击的样子,都在嘲笑我,让我感觉很丢脸。这时,我看见了陈明在偷笑,生气极了,真恨不得把他打到满头包。

在走道上我遇到陈明,我俩擦肩而过。谁知,一个香蕉皮把我拌倒,陈明扭转身子,猛的把我拉起。这时,我们都对彼此没有了埋怨,又成了形影不离的好朋友。

虽然我们为了蚂蚁般小的事曾经吵架,并且捉弄了对方,但我们还是好伙伴。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更多续写作文请搜索如:续写
    作文

     关于动物的作文   初一作文   周记   三年级作文   环保作文   初二作文
     初三作文   四年级作文   五年级作文   亲情作文   校园生活作文   写作指导
     童话故事作文   小学生日记   寒假作文   六年级作文   暑假作文   中小学生诗歌
     国庆节作文   写名人的作文 有关续写的作文 关于续写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 400

    Copyright © 2005-2014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