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单元同步作文 >> 六年级下册作文 >> 人教版六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小松鼠的故事

作者:陈茂苹  作文来源: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河东小学  更新时间:2014-2-27  
有关小松鼠的作文 关于小松鼠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人教版六年级下册1单元作文:小松鼠的故事作文

早晨,一束朝阳照进我的窗户。我呼吸着甜美的空气,伸伸懒腰,起了床。今天,我要做的事就是去采集松果,好准备过冬的粮食。我想大家一定猜到我是谁了吧?对,我就是一只可爱的松鼠。

“开门!开门!丽丽!”我使劲地敲门。“我来了!”丽丽回答说。我和丽丽是最要好的朋友。我们常常一起玩耍,一起找松果。我和丽丽手拉着手,一边唱歌,一边跳舞。小鸟在枝头叫着,像是为了早晨而歌唱。老鹰在天空高高的飞翔给我们展示绝技。远处,松树上的松果大得发亮。阳光照在松果上,就像一颗颗金灿灿的黄金。我和丽丽在松树上快乐地采着,还用松果扔丽丽。丽丽猛的一下踢我的屁股,我“咕咚”一声掉了下去。丽丽用手猛拍肚子哈哈大笑,泪水也笑了出来。突然,丽丽不知被什么东西摇了下来,我同时也被摇得飞入空中,然后又猛地落了下来,我好去看了个究竟。

眼前的一切,不禁让我们吓了一跳。伐木工人用电锯,锯倒了一棵又一棵的大树。森林里居住在树上的松鼠全都被抓进在笼子里。我和丽丽从别的同伴口中得知,森林马上就要毁灭了。于是,我和丽丽继续采集松果了。我们白天和晚上都在收集松果。由于晚上也没有睡觉,在加上寒冷,丽丽生病了。在过两天就到了冬天,该怎么办?

离冬天还有11个小时,我背着丽丽,拖着松果,在森林里艰难地行走。冬天也来了,雪花犹如一位仙子落在我的肩膀上。不知在什么时候,我们倒了下去。

当我醒来时,丽丽用手轻轻拍了我的手。我发现自己在一位松鼠婆婆家,是婆婆发现我们的。我和丽丽把松果拿了出来,给婆婆吃。虽然我的家没了,但我有了新家,我真高兴。(指导老师:何朝琼)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4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