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单元同步作文 >> 六年级下册作文 >> 人教版六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是一只黑甲虫

作者:王子谏  作文来源: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河东小学  更新时间:2014-2-24  
有关甲虫的作文 关于甲虫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人教版六年级下册二单元作文:我是一只黑甲虫作文

我外貌平平,全身都是黑色,有着六条脚,长着一对角。猜猜我是谁吧?告诉你,我就是一只黑甲虫。

在我幼年的时候,我的胆子非常的大,喜欢到外游玩,但是我的父母非常不放心,总是途中把我给拉了回来,说外面的世界很危险,不能出去。可是,我就是不信,外面有多危险,就一直往外跑,但最后还是没有离开父母的“魔爪”。但最后,我通过自己的努力说服了父母让我去外面注游玩。就这样,我就此展开 了一个全新的冒险。

我离开了家中,一直走。走了一个上午,我走到了一个十分茂盛的“森林‘里。可是,我却在中间迷了路,并且还有一个奇怪的动物在那里一直不停地看着我。我心里十分害怕,便用我的角左冲右撞,把那些”树木“给撞倒后飞快的走出了这片森林。我来到了一个”大山“上,看到了许多同类。这时,有一个同类叫住了我,盛情地邀请我去它家里吃午饭,而我也毫不犹豫地同意了进入了它的家里吃饭。到了太阳当头的时候,我便告别了他们,继续我的奇幻的冒险。

在路程中,我结交了许多的朋友;有体型虽小,但十分健康的蚂蚁弟弟;有正在打地洞的泥鳅弟弟;有正在采摘蜂蜜的蜜蜂哥哥;还有在空中跳舞的蝴蝶姐姐;还有很多很多的朋友,都是在途中认识的。它们都跟我热切地打招呼。我还在途中看见了许多许多的美景。看,在经过树旁时,太阳光透过绿叶颜色变成淡淡的浅绿;蒲公英种子传播时,变演出的美丽的舞蹈……傍晚,天上下起了毛丝细雨,我也在一个空心树干里休息了,美美地睡上了一觉。

清晨,在雨滴落在绿叶上发出清脆的声音中。一只英勇的黑甲虫,继续了它的奇幻的旅程……(指导老师:何朝琼)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4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