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小学单元同步作文 >> 五年级下册作文 >> 人教版五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给山村小朋友的一封信

作者:夏果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0-6-20  
内容摘要:

亲爱的山村小朋友:  

你好!  

虽然你不认识我,但我想用我那真诚的心来和你交朋友好吗?我先自我介绍一下吧!我叫夏果,今年12岁。我是汕头市龙湖区朝阳小学的一名学生。我喜欢游泳、打羽毛球和跑步。你喜欢什么运动呢?可不可以告诉我?  

哦!对了。我从报纸上了解到你们那边经济不太好,所以我们班想和你们一起开展一个“手拉手”活动,以下是我对这个活动的几个想法:  

1、我们可以利用书信在这个活动中互相交流学习的一些好办法。我在学习中每次写得作文都很差,你有什么写作的好办法吗?  

23、可                                       以在这个活动中实行“一帮一”。比如:我帮你解决生活上的一些难题,你帮我提高成绩。  

可以利用假期去对方的家乡游玩,了解一下对方家乡的一些特产。  

这就是我的几个想法,你看可以吗?  

我的家乡在汕头,这里的风景可优美了!如果你来我的家乡,我一定会给你做导游。带你去最好玩的地方,并带你去品尝一些潮汕特产,喝一喝汕头有名的功夫茶,看一看你最想看的图书。哦!太美好了。你觉得呢?  

山村的小朋友们,时间不多了,我也只写到这里,如果你同意我们一起开展这个活动的话,希望你能回信告诉我。  

祝你学习进步  

远方的朋友:夏果

00年五月六日




 
更多相关作文请搜索如:一封信
作文

 环保作文   初一作文   关于动物的作文   三年级作文   初二作文   初三作文
 四年级作文   亲情作文   校园生活作文   写作指导   童话故事作文   五年级作文
 小学生日记   寒假作文   六年级作文   暑假作文   中小学生诗歌   国庆节作文
 写名人的作文 300字,400字,500字,600字 400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