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小考作文|小升初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舞出精彩人生

作者:田欣悦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1-12-5  
内容摘要:关于跳舞的作文,舞蹈精彩人生作文。田欣悦,女,六年级学生,平时喜欢读书,写话,是一名积极进取的小学生。辅导教师:于霞

舞出精彩人生

山东省泰安市宁阳县蒋集镇中心小学六年级一班田欣悦

从小我就被幼儿园的老师拽着去练习舞蹈,那时候只是蹦蹦跳跳,完全不当一回事。没想到上了小学还要跳。

一开始,我是被好友硬拉去的,根本就没兴趣,既浪费时间又耽误学习,真的不想跳。可是,出于对朋友的义气,我还是留下来了。

不过说真的,虽然当时我是心不甘情不愿,但是当我看到原版《醒莲》的时候,我被打动了。那么美,不论是舞还是人,都真的好美,在舞台炫丽的灯光下,粉色的衣摆,优雅的舞姿,真似一朵朵出水的芙蓉。

于是,我便萌发了要好好练下去的念头。  

教舞蹈的老师像个小孩,可是上起课来却像老虎,严的很啊!  

没想到看起来那么轻盈、简单的动作到了我这里……竟然这么难……挺腰,伸长、微笑,柔软……我的天啊。如果说这些都是小菜的话,那么,跪着呢?  

舞蹈的开始结尾包括中间一部分几乎全都是跪着,一天练下来,膝盖被磨得红肿不堪,真的疼,一跪下就钻心的痛。九月,正值夏末秋初,不算热的季节,我们穿着短裤,但依旧是汗淋夹背,真似“出水芙蓉”啊。  

又苦又累,一遍又一遍重复着对我来说笨重的动作,真的想放弃了,好多次,我都这样想。可是一想到那么美的《醒莲》,那么美的舞蹈,我便有一种向往,一种激动涌上心头。冥冥之中我就想,如果我可以跳得出来,就算是做一个配角也心甘了。可是太累了,要放弃吗?我一遍又一遍的问自己。不,不,不能放弃,我要坚持,再苦再累也要坚持下去,因为我要跳出最美的舞蹈,我要变成那朵最美的芙蓉花。  

当登台的那一刹那,我笑了,因为我走到了终点。当听到台下一阵阵欢呼时,我终于体味到了成功的喜悦,因为我冲过了终点线。  

无所置疑,我们的《醒莲》是最美的,因为那是我们用汗水浇注的花朵。  

原来,只要坚持,只要肯付出努力,一切都皆有可能。相信在将来的人生之路上,我也会舞出精彩的自我。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更多相关作文请搜索如:跳舞,人生,精彩
    作文

     环保作文   初一作文   关于动物的作文   三年级作文   初二作文   初三作文
     四年级作文   亲情作文   校园生活作文   写作指导   童话故事作文   五年级作文
     小学生日记   寒假作文   六年级作文   暑假作文   中小学生诗歌   国庆节作文
     写名人的作文 300字,400字,500字,600字 400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