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小考作文|小升初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难忘的小学生活

作者:黄屹雄  作文来源:桃花江小学六年级  更新时间:2011-8-25  
内容摘要:

六年的小学生活一去不复返了,在六年的小学生活里,所经历的事历历在目,仿佛就在昨天发生似的。

我读小学一年级时,看到了我的语文老师,老师个子不高,身材很胖,但那一脸的春风,满眼的慈祥叫人难以忘怀。在学习生活中,她给我的关心不会低于生我养我的父母。

那是我刚进入小学的时候 ,我的成绩都很差,而且自理生活的能力也低,连父母都觉得很吃力,可老师不但不批评我,还个别辅导我,扶我上厕所,为我擦鼻涕从没少过,老师常跟我说:“好孩子从不怕困难,非常坚强!”渐渐地我长大了,学会了自理生活,爱上了学习,慢慢地对学习有了兴趣,学习成绩也渐渐提高了,学习上的负担也减轻了。

慢慢成长中的我,免不了和同学有些磕磕碰碰,但是都是老师动之以情,晓之有理,谆谆教诲让我们化干戈为玉帛了。从此,我们师生之间的关系更亲密了,同学之间更亲近了,这期我们要毕业了,就要离开陪伴我们六年多的老师了,同学们都依依不舍,因为是老师把我们从一个不懂事的小孩子,教育成了一个懂事的小伙子。老师您像爸爸那样严肃,又像妈妈那样慈祥,还像同学那样幽默……您无时不刻都在陶冶着我们的情操。

我希望进入中学以后,能发奋学习,给老师留下深刻的印象,我一定要下定决心,做个全新的我。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插柳之恩,终身不忘。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