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小考作文|小升初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难忘的老师作文

作者:林泽慧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1-5-12  
内容摘要:

    我现在六年级了,马上就毕业了,我们的班主任是申老师,她是我的启蒙老师,所以无论到了哪里我都不会忘记她!

    申老师是一位具有严谨的教学作风的人民教师。记得有一次全校举行歌唱比赛,歌词里面有几句说词,关于夏天的那几句是我说的。那天老师让我先上讲台上演练,我快速地走上了讲台,第一次演练我用骄傲的语气读了一边,本以为申老师会听不出我骄傲的语气,没想到细心的申老师体会出来了,申老师严肃地对我说:“林泽慧,你读的不是很好,希望你能努力!”于是我细心的背了一遍,这回申老师仍板着面孔,她对我说:“嗯——比上回好点,继续努力!”背完了第三回,申老师终于笑了,一定是她满意了!就是通过这件事我才发现了申老师是一位严谨的人。

    申老师也是一位尽职尽责的人民教师。记得一开始申老师给我们带课时,态度十分严肃,因为当时申老师接班的时候,我们班的各科成绩都很差,但申老师并没有放弃我们,她并不认为我们不是好苗子,而是认为我们太懒了。的确,自从申老师带上我们以后,我们的各科成绩都赶了上来,而且不光是这些,连我写得歪歪扭扭的字都写的端端正正的!

    申老师更是一位勤劳的人民教师。只要是我们班的人都知道:不管天气有多冷,有多热,申老师依然下楼看我们做操。

    准确来说,在我心目中申老师永远是一位十全十美的人民教师,他无私地培育我们三年,是我们从小毛孩变成了青少年。

    快毕业了,我想发自内心的对申老师说:“申老师,您辛苦了!培育了我们三年您一定累了吧!歇会儿吧!让您判作业的双手歇会儿;让您看我们的双眼歇会吧!祝您万事顺利,青春常在!”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更多相关作文请搜索如:难忘,老师
    作文

     环保作文   初一作文   关于动物的作文   三年级作文   初二作文   初三作文
     四年级作文   亲情作文   校园生活作文   写作指导   童话故事作文   五年级作文
     小学生日记   寒假作文   六年级作文   暑假作文   中小学生诗歌   国庆节作文
     写名人的作文 300字,400字,500字,600字 400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