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南昌八大山人梅湖景区游记

作者:周智  作文来源:江西省南昌市青新小学五<1>班  更新时间:2012-11-18  
内容摘要:南昌八大山人梅湖景区游记作文指导老师:祝姝卿

南昌的八大山人是一个非常美丽的地方。如果,大家想知道八大山人是多么美丽的话,就往下看吧。

八大山人位于梅湖景区。那天,天气晴朗,我与妈妈来到了八大山人游玩,那里有个游乐场。我心想:我一定可得好好玩玩。我带着可爱的表情对妈妈说:“妈妈,我想去游乐场玩。”妈妈毫不犹豫地说:“好的,走吧!”我情不自禁地笑了起来,脸红得像红苹果似的。我玩的第一个项目就是摩天轮。我坐上了摩天轮,过了一会儿,当摩天轮转到最高点时,我情不自禁赞叹到:“八大山人真是太美啦!”因为从高处往下看,犹如到了“天堂”一样,太美啦!

第一次来到八大山人,发现这里原来比我想象中的还要美。我对妈妈说:“妈,如果我今天没来,我会后悔死的。”妈妈笑着说:“别乱说话,怎么可能会死呢?”我带着反驳的语气说:“凡事皆有可能嘛。”我们俩异口同声地说:“这儿真美啊。”

我玩的第二个项目是激流勇进。这项游戏看上去很好玩。可我玩过之后,我后悔了!实在是太吓人啦,吓得我全身都在发抖,我表示以后再也不玩了。妈妈笑着说:“有那么吓人吗?我感觉挺好的嘛。”可是我的脚一直在颤抖,简直就像一根摇摇晃晃的电线杆。过了一会儿,我又从一根摇摇晃晃的电线杆变成了一根笔直的电线杆。

今天,我和妈妈来到了八大山人这个地方游玩,真是我的幸运呀!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鼓励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