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外婆家的小河

作者:盛峻  作文来源:江西省南昌市青新小学五(2)班  更新时间:2013-3-10  
内容摘要:外婆家的小河作文指导老师:谢晓红

在我的外婆家,有一条清澈见底的小河,它在我家乡的北边,给我们承载着我们许多的欢乐。

一转眼,暑假又到了,我们家乡的这群孩子最喜欢玩耍地方,就是家乡的这条小河。在那里,我们可以自由自在的享受无尽的快乐。

在小河里,我们最喜欢的事就是捉鱼了。首先,我们堵住了小河的一段两头,用小小的水桶一桶接一桶地向外泼出,将这块的水排干,水干的地方出现了一条活蹦乱跳的鱼,在阳光的照射下,犹如一块块闪闪发亮的金子!这是,我们激动的“彭”“彭”地游进了小河里,这时候,鱼就迅速的闪开了,我们几个朋友包围了它,双手放进去,抓住了这只金鱼,真是出乎意料的大丰收!

在小河边上,有许多的沙粒,小脚踩在上面,舒服极了;要是自己躺在和床上,仰望天空,会感觉到自己像老鹰一样在空中自由自在的翱翔,真是太美了.

小河,你多伟大啊!是你为我们的暑假增加了许多的生机。是你带给了我们欢乐。我希望用你用我们的欢笑声鼓励我们,让我们的家乡变的更美丽!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鼓励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