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春天的校园

作者:吴芳  作文来源:近桃小学四年级  更新时间:2014-4-15  
有关校园的作文 关于校园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冬天过去了,春姑娘不知不觉地来到了我们的校园里,校园里的美景真是美不胜收。

校园里,操场里的小草偷偷地从地里钻出来了,欣欣然地睁开了惺忪的眼睛。春雨的浇灌,春风的协助,小草慢慢地长高了,它像是心灵手巧的纺织能手,用自己星星点点的绿色,依靠集体的力量,为校园织出了一块块绿茵茵的大地毯。一阵微风吹过来,小草你拉我扯,一丛丛,一簇簇在一起舞动。那操场边围墙一角的菜土里,一簇簇黄灿灿的油菜花竟相绽放,在春风的吹拂下,涌起层层金色的波浪,散发出泌人心脾的清香,花香还引来了很多的蝴蝶和蜜蜂,它们在花丝中跳起了欢乐的舞蹈。校园操场边上的那一排排钻天杨浑身泛出绿色的芽苞儿,在微风中轻轻地摆动,那垂柳飘起长发,翩翩起舞,好像在炫耀春天对她的关爱。

操场旁的一排排高大的樟树,多像撑开了一把把绿色的大伞。几只小鸟在树上飞来飞去,小鸟把树木当成了它们的舞台。春风习习,分外宜人,小朋友们在大树下玩起了老鹰捉小鸡的游戏,那场面真让你乐不思家。樟树旁也有在跳绳的,还有的在踢毽子。有个六年级的哥哥他的表演最吸引人:他一脚把毽子踢出老远,这时一阵风吹来,毽子像长了翅膀一样飞走了,他小脸蛋上带上了一丝笑容,“咯咯咯”的笑出了声,旁边的人也跟着笑了。他们玩得可真开心啊!

你瞧,春天的校园真美吧?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4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