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作者:丁 翔  作文来源:云南省昆明市禄劝县民族小学三(1)班  更新时间:2016/10/31  
有关雨的作文 关于雨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天阴沉沉地,空气似在乎都凝固了,闷得很!  

不久,有几颗小雨滴,吧哒吧哒地打在玻璃上,下雨了——飘飘洒洒的丝从天空中垂直落下来,如万条银丝从天上飘下来,屋檐落下一排雨滴,像一层珠帘。  

雨越下越大,顿时连成缕一丝线,我们的四周变成了丝的海洋,线的世界。雨落在各种花草的叶子上,凝结成了一颗颗晶莹的水珠,给花草添加了几份美艳。大地上,忽然长出了许多五彩缤纷的“小蘑菇”,那是人们的雨伞!雨打在了人们花花绿绿的雨伞上,雨珠缓缓地蠕动着,在雨伞上留下弯弯曲曲的足迹,顺着钢丝流下来,滴落在路旁的坑坑洼洼之中,“啪”地一声响,溅起了水花,涟漪一圈圈扩散开来。雨,又落在树叶上,泛起一颗颗圆滚滚的珍珠,在叶子上静静地躺着,风来了,改变了雨的方向,斜了,雨珠也随着叶子随风摇曳,落下来了,但是她似乎依依不舍,耷拉在树叶尖上,迟迟不肯落下来。  

雨,猛烈地敲打着屋顶,冲击着玻璃,奏出激动人心的乐章。像丝丝银发,又像根根筝线抖动,抬头远望远处朦朦胧胧,远山、高楼……都被密密的雨帘笼罩着,四周很安静,只听见淅淅沥沥的雨声。  

雨小了,云散了,太阳出来了。这时,我惊奇的发现天边竟出现了两道彩虹。刚开始彩虹很模糊,渐渐地,彩虹清晰地展现在我面前了。红橙黄绿青蓝紫七种颜色色彩鲜明,过度自然,美丽极了。   

看到这样的美景,使我想起了一句话:“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是啊,人生就是这样,古今中外,哪个人的成功没经历过重重磨难?让我们正确地认识困难,勇敢地挑战困难。我相信,在风雨过后,你就是那道最绚丽的彩虹。指导教师:刘庭贵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7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