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傍晚

作者:王祎瑄  作文来源:新疆库尔勒第二小学四(九)班  更新时间:2016/11/22  
有关傍晚的作文 关于傍晚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本文是一篇初冬的写景作文,通过描述傍晚的景色,反映出生活的美好!

虽然已经立冬,但天气忽然变暖,傍晚的太阳依然不遗余力地发着光和热,挥洒在小区的每一个角落,似与寒气在抗衡。  

下午放学时,小区一下子热闹起来了。还穿着校服的小朋友不约而同的来到楼下,沐浴着温暖的阳光,吸收着新鲜的空气,已经忘记学习了一天的疲惫,三五成群的追逐着、嬉笑着、打闹着、争吵着……,还有的骑自行车、打羽毛球、滑溜冰鞋……,各种声音交织在一起,到处洋溢着欢乐的气息。就连旁边晒太阳的爷爷奶奶,看到调皮的男生们,也笑的合不拢嘴。下了班的叔叔阿姨们提着大大小小的袋子,匆匆忙忙的走进小区,相互的打着招呼,露出了善意的微笑,还不时地瞟一眼人群,寻找自己孩子的身影,临上楼时不忘喊叫一声“注意安全啊,早点回家吃饭”。周围的树像站哨的卫兵一样,忘我的领略着这诗意的画面,一动也不敢动,害怕吓跑了孩子,破坏了风景。  

太阳揉着迷离的双眼悄悄的睡着了,附近的路灯渐渐的变亮,夜幕开始降临,各个楼层的窗户中不停的散出袅袅炊烟,飘荡着饭菜的香味,小朋友们依依不舍的各自回家,吵闹声慢慢消失了。黑夜带走了傍晚的欢歌笑语,却呈现出了宁静安祥。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7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