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游庐山瀑布

作者:左加佑  作文来源:南山外国语学校大冲分校四(8)班  更新时间:2018-9-26  
有关庐山的作文 关于庐山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本文描写了作者暑假游览庐山瀑布,从寻找庐山瀑布一路上聆听到的鸟鸣、泉响、到发现壮美的庐山瀑布,然后从形状、声音等角度领略到瀑布的气势,最后从瀑布周边的奇形怪石、游客的各种表现都能感觉到庐山瀑布的与众不同和名不虚传!

暑假时,我们来到庐山瀑布。

那里风景优美,景色壮观。我们首先来到一座山坡上,这山上树叶茂盛,有许多鸟儿在树上嬉戏,有的在啄虫子,有的在树枝上面来回转动歌唱,那婉转的声音特别好听。  

我们穿过了小山坡,来到了一眼清澈见底的泉水。顺着这眼清泉走啊走,仿佛听到有一点儿哒哒的清脆有节奏的声音,好像是一位钢琴家在弹琴呢。

走着走着,那响声越来越大。忽然,一条巨大的瀑布映入眼帘,仿佛就像一条水势凶猛的长河从千里之上横落下来。那巨大的声音如同在沙场上千百万个战士和英雄一决高下,这声音真是震耳欲聋。真是“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啊!

在远处的山林里还有一层浓浓的雾,山上的树若隐若现,陡峭的悬崖有的像一只狼正在仰天长啸;有的像一只凤凰正在尽情的飞扬。这秀丽的景色又给庐山瀑布添上了一个花环。  

那里的人人山人海,有的人在拍照,犹如想把这天下奇观深深地刻在自己心里一样;有的人凝视着雄伟的瀑布,眼睛里闪耀着惊讶的神情;有的人在划船,想亲身体验一下,真是“耳闻之不如目见之,目见之不如足践之”。  

这天下奇观真是名不虚传啊!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05-2018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