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怡人的清晨

作者:杨思雪  作文来源:湖北省江陵县三湖管理区初级中学小学部四1班  更新时间:2021/4/18  
有关清晨的作文 关于清晨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周未的风景,我起了个大清早,漫步荔城街头,去领略乡村早晨那怡人、恬静的乡村景色。

走在小路上,我眺望远方,看到一缕缕霞光,透过薄薄的云层,洒向大地,洒在人们的脸上,给每一个人的头发镀上一层金辉,好像朝霞要赐给每个人一顶桂冠。同时,我感受到早晨的清爽,耳边没有噪音,只有微风姑娘轻轻哼的摇篮曲,没有汽车喇叭的嘀哒声,只有晨风在我耳边低唱,替我吹理着有点散乱的头发。

晨跑的人们在尽情享受这大自然赐的天然美景,他们悠闲地跑着。看到这样的场景,我也由衷的向往,情不自禁地加入了晨跑的队伍。跑着跑着,眼前出现一道“亮丽的景观”,在路边的一个广场,有几十个穿着红衣服的老阿姨,手持花扇,面带笑容,摆手扭腰,在晨风中翩翩起舞,看上去她们很开心。驻足观看的人群,有的有为之动“武”,看来她们也想身入其“境”。

早晨,多少人向往的时光,清新的空气,美丽的景色,悠闲的心境,我深深为之动情,油然想起老师教过的一句话:一日之计在于晨。我想,以后每个周末的早晨都要起早,出去逛逛,融入环境,融入社会,从早晨走向美好的明天。指导老师:谢静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二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1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