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眼中的四季

作者:刘昔宸  作文来源:山东省莱西市快乐作文培训学校五年级  更新时间:2021/4/5  
有关四季的作文 关于四季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春、夏、秋、冬四季不停地变换,平常不过。可在我心里,它们却像白纸上的一幅连环画一样,各有各别样风采。

温暖的春天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春天,正是一年四季中最生机勃勃的季节。清晨,当一缕阳光柔柔地洒在土壤上,温暖便随之蔓延开来。花朵从土壤中探出头来,迎春花一听小蚯蚓开心地说:“春天来了。”它便立马从湿润的土壤里钻出来了,一阵风,迎春花被吹地左摇右晃,仿佛在和春天打招呼。在我眼里,春天是花朵的。酷暑的夏天

烈日当头酷暑是形容夏天的最好代言词。晌午时分,太阳在天空自由地“放肆”,小鸟们“逃”窠里,对这炎热的酷暑,十分讨厌。

可知了不停地欢喜“知了、知了......”它们顶着酷暑,在树上放声歌唱。在我眼里,夏天是知了的。

                        丰收的秋天

“大丰收啊!”果园里传来果农开心的喊声。 他们喜笑颜开地忙碌着收获。公园里小孩子在拾红通通的枫叶、金灿灿的杨树叶样样都有,在我眼里,秋天是落叶的。

                        寒冷的冬天

北风呼呼地吹着,如同刀刃一样刮在人脸上。雪花在狂风里翩翩飞舞。在我眼里冬天是雪花的。

我们应该活出辉煌,活出色彩,像四季那样,拥得自己独有的光芒!指导老师:张亚波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1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