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快乐的冬天

作者:周禹含  作文来源:河北省承德市双滦区奇思妙想作文训练营  更新时间:2021/2/15  
有关冬天的作文 关于冬天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我喜欢生机勃勃的春天,我喜欢烈日炎炎的夏天,我还喜欢硕果累累的秋天,但我最喜欢白雪纷飞的冬天。

看,外面的天空多美丽啊!开始下雪了,又小又松,落在我的头发上,好像一片片天鹅羽毛。接着雪越下越大,好像天上的小仙女洒下的一些花瓣,简直是人间美景。

雪花落到了大地上,好像给大地盖上了一层层厚厚的白色棉被;落到了光秃秃的房顶,房顶好像戴上了一顶白色帽子;雪花还落到大山上,好像给大山铺上了一层大地毯,大山像一条雪白的巨龙,美极了……

下雪了,要去公园打雪杖了,这是我们最快乐的事。我迅速抓起一把雪,揉成一个小雪球向小王同学扔过去,小王同学一个后空翻躲了过去。我不甘心,又偷偷的拿起一个小雪球,趁小雨同学不注意,偷偷的放进小雨同学的脖子里,“啊”小雨同学叫着跳了起来,她也抓起一把雪向我扔了过来,小雨同学被我打翻在雪地上。不远处只见小李同学被小周同学打翻在地上。“哈哈哈……”公园里一直回荡着我们的笑声。

冬天,雪带给我们无穷的欢乐,而玩雪是最快乐的事情,我爱冬天。指导老师:王玉红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1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