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的乐园

作者:赵怡博  作文来源:甘肃兰州市城关区宁卧庄小学  更新时间:2022/3/16  
有关乐园的作文 关于乐园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本文描写小区作为我的童年乐园,分享四季下儿童们玩耍嬉闹的情景。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乐园,有些人的乐园是图书馆;有些人的乐园是篮球场;还有些人的乐园是电影院。我也有个乐园,那就是我的小区。  

春天,草木都开花了,有桃花,杏花,樱花和牡丹花。我最喜欢的是桃花,多多桃花粉粉嫩嫩成群的从花苞里探出头来,散发出淡淡的清香,孩子们把散落在地上的花瓣收拢到一起,捧在手里抛向天空,好想自己也像花瓣一样飘了起来。  

夏天,树木已经长得青葱翠绿了。孩子们三五成群的骑自行车、下雨挖土做水坝、夜晚玩玩具枪“打仗”......打羽毛球给我带来无穷无尽的快乐,我们三五个小孩分成两队轮流上场,摆出奥运会比赛的架势,只见羽毛球在空中飞来飞去,经常引来大人的观看。  

秋天,树叶就像彩色的颜料一样缓缓飘落,孩子们立刻把掉落的树叶捡起,做成一幅幅五颜六色的树叶画。院子里的核桃树结出了果实时,我们从“秘密基地”里找出许多竹竿把核桃打下来,坐在地上品尝美味的核桃仁。  

冬天,雪花就像柳絮一样从天上飘落,孩子们欢呼着冲出家门,有的在雪地里打雪仗;有的在堆了大雪球做雪人;有的拿来滑雪板在雪地上一个拉着一个跑;还有的小孩子在雪地里打滚......  

小区里充满了我的各种回忆,这里总能让我开心,这就是我的乐园。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