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们班的“五虎将”

作者:林劲博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09-12-20  
内容摘要:

我们班的“五虎将

浙江省永嘉县桥头镇第二小学五(6)班     林劲博

   指导老师:  杨玲玲

记得罗贯中先生编写的《三国演义》这本书曾写到三国时期蜀 国有五虎将,分别是:关羽、张飞、赵云、马超、黄忠。现在,我们班也有五虎将:分别是郑星皓、叶瑞帆、吴正琪、陈恬还有我。我们五虎将个性虽各有不同,但我们都有一个共同点学习成绩都是班上的佼佼者。但我们暗地里不断的叫劲。  

郑星皓素有“智多星”美誉,在平时的数学考试中拿100分的概率高达80,全班同学都非常羡慕他,有一次用造句,哇,那郑星皓的点击率是相当的高哇!郑星皓精通电脑,连那些平常对电脑很熟悉的同学出了事,都不得不去请他帮忙。  

叶瑞帆,他跟郑星皓并称为“正(郑)方(帆)形”他跟郑星皓一样爱好数学,作业本上的*号题对他来说是小菜一碟。他还是“男生自卫军”的副总司令,他智谋双全,跟十来个“死党”一起,有时,跟女生动起干戈,总是让女生先被迫退兵。瑞帆,俗话说“好男不跟女斗”不如让他们一两回得了。  

吴正琪,她的语文成绩非常不错,至今还末下过90分,去年期末的语文考试,竟然考了97分,拿了全年级第一,不过她的脾气可不好惹。要是有男生欺负一个女生,她便会带上几个“强硬派”死党,奋不顾身地冲上去,留下一个女生安慰被男生欺负的女生,其他女生一起追去。你若被追到,那就对不起了,你肯定要糟殃了。  

陈恬,她,的优点实在很多,唱歌好,跳舞好,作文有一次,老师让我去送大队委报名表,我看了一下,差一点让我晕了过去,哇!那奖项实在是太多了。粗略地计算一下,大概是我的2倍还多。Is very good!听说她小时候受妈妈的影响,很早就学会唱歌了,后来,她的奖项越来越多了唱歌唱得更好了。  

至于我,虽然有些东西比不上前面四位大才子。但我爱好写作文,总能写出一些好作文,我还很喜欢打篮球,班里那些同学,如果不用犯规战术,他们根本很难防住我。  

这就是我们班的“五虎将”。有时我们“五虎将”在学习上争斗得面红耳赤,但我们在学习互相鼓励,经常给班级献计献策,为了班级荣誉放弃一切争斗。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