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另类的我

作者:葛逸凡  作文来源:东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四年六班  更新时间:2012-1-12  
内容摘要:另类的我作文小作者通过外貌,性格,爱好等特点,一个极品帅哥呈现在我们面前,希望作者也心想事成。

现在是假期,所以我换了个休闲发型,很另类,很新潮。在家人眼里我是精品中的极品帅哥,想知道我现在是什么造型吗?

我遗传父母的容貌,浓密的眉毛,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双眼皮,樱桃小嘴,像如来佛祖的大耳垂。我的皮肤很白,我的小手很光滑细腻,我的发型很酷啊,后面秃秃的前面留个桃心形,我的发型可出自长春的名师之手,是我和名师共同创意的,我发型的含义是新的一年让亲朋好友心想事成。我上身穿一件黑白相间的皮夹克,下身穿一条深蓝色牛仔裤,脚下穿一双黑色旅游鞋。我的性格比较开朗,我活泼好动。酷爱运动,喜欢滑旱冰,打羽毛球,桌球,下棋,弹吉他。我还会模仿秀,就是模仿二人转演员的一些小片段,我喜欢唱歌。没有吉他前喜欢用笤帚,崭新的苍蝇拍当琴弹奏。对于文学我也很酷爱。我朗读能力也很棒,我很阳光,自信。我书包被我整理的很整齐规范。有时也算是个马大哈。我有颗总也不服输的心,这就是真实的我。

通过我的描述大家可以想象出我的样子吗?觉得我另类吗?请大家关注我,鼓励我,支持我。请君多提宝贵意见。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