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母爱,仿佛一场温暖的雨

作者:胡景舒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09-12-24  
内容摘要:

母爱,仿佛一场温暖的雨  

蒲城电力学校五年级    胡景舒  

 “世上只有妈妈好……”这是一首世界流行的歌曲。说得没错,在这个世界上只有妈妈最爱你,而你和妈妈之间的爱又无处不在,无时不有。  

令我记忆最深的是那个下雨的中午,快下课时天气还只是阴沉学的,谁知我们刚排着队走出校门,雨便像断了线的珠子“哗——哗——”地下了起来,刚刚走出柿饼门的同学一见倾盆大雨来临,纷纷掉头跑回学校。我看见这么大的雨,也跑回学校等待着妈妈的到来。  

一个、两个、三个……同学们陆续被家长接走了,我开始有点着急了,害怕妈妈不来接我了。我正想着,一个熟悉的身影闪进了我的视线。我再仔细一看!呀!是妈妈!我惊喜万分,大声呼喊着妈妈并向她招手。妈妈听见了我的呼喊声,也找到了我并加快脚步对着我喊L:“先别出来,妈妈拿伞过来了。”待妈妈走过来,我跳进了伞下。就这样,我被妈妈接走了,身后留下了同学羡慕的目光。  

在回家的路上,我发现妈妈走在伞外,就把她拉了进来,谁知妈妈到伞里了,我却感到伞向我这边倾斜,当时我没在意,妈妈也就把伞斜着走回了家。  

回到家后,我还没来得急放下东西,便看见妈妈大半个肩都淋湿了,就问:“妈妈衣服怎么湿成这样?”妈妈只笑而不回答。  

时门后,我脱下鞋发现脚湿了,就告诉了妈妈,妈妈见状,顾不得换下自己淋湿的衣服,而是急忙给我接了一盆热水又匆忙去做饭了。  

泪水模糊了我的眼睛,我觉得我只有好好学习,才能回报妈妈,为此,我下定决心,一做一个值得妈妈骄傲的人。  

此时此刻,我只能对妈妈说一句话——我爱你,亲爱的妈妈!  

   

                                 指导老师:喻县茹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