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因为有你(清洁工)

作者:王敏瑜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09-12-24  
内容摘要:关于清洁工的作文,描写清洁工的作文,有关清洁工的作文。

因为有你(清洁工)  

蒲城电力学校五年级    王敏瑜  

因为有你,人们才拥有了一个好的心情;因为有你,空气才更加清新;因为有你,大自然才更美丽。  

春天,人们都奔向田野,去寻找春的气息,而你却在马路边挥动那又大又长的扫把,把地面扫得一尘不染。是你,使春天变得生机勃勃。  

夏天,酷热难当,热得小狗都耷拉着舌头。人们热得手持大蒲扇摇呀摇,有的坐在家里吹风扇、吹空调。而你,却依然站在工作岗位上,脸上挂满了豆大的晶莹的汗珠,它们好像断了线的珠子,从你的脸颊滚落下来。是你,父兄夏天减少了几份炎热。  

秋天,树叶黄了,仿佛一个个小精灵纷纷落入了大地妈妈的怀抱,大地犹如铺上了一层金色的地毯。你的任务更艰巨了,每当我们还在享受着秋风习习的滋味时,你就开始了一天的辛勤工作。是你,使秋天变得色彩斑斓。  

冬天,寒风刺骨,,人烟稀少,人们冷得都待在家里,享受着天伦之乐,而你那熟悉的身影依然出现在马路上,与北风姑娘,与雪公公做斗争。站在雪地里,时刻用自己的行动感动着身边的人们。是你,使冬天变得纯洁、朴实。  

因为有你,四季才有了色彩;因为有你,我们的生活才会舒适;因为有你,我们才有了一个优美的学习环境。因为有你……  

                                          

                                           指导老师:喻县茹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作文请搜索如:清洁工
    作文

     环保作文   初一作文   关于动物的作文   三年级作文   初二作文   初三作文
     四年级作文   亲情作文   校园生活作文   写作指导   童话故事作文   五年级作文
     小学生日记   寒假作文   六年级作文   暑假作文   中小学生诗歌   国庆节作文
     写名人的作文 300字,400字,500字,600字 400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