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写我自己的作文

一只多变虫
作者:包歆琦  作文来源:深圳众孚小学四(2)班  更新时间:2010-1-23  
内容摘要:

奇怪!我就是我,怎么变成了一只虫呢?  

                      书虫  

  “喂!你怎么不说话?耳朵不舒服吗?”我看书正看得津津有味,没听见老妈的话,没想到,老妈的“洪水”向我涌来,这回正“雷电交加”呢!  

“……”唉!耳朵是在难受,我只好放下手中心爱的书:“我在‘埋头苦干’呢!”“就算看书,也要找个光亮的地方……”老妈骂起来真是没完没了,滔滔不绝。唉!谁叫我改不了随时随地看书的毛病呢?  

                    网虫  

我经常上网,绝对是一个超级小网迷。但是由于我经常打错字,所以闹出了不少笑话。  

一次,我和好朋友进行QQ聊天时!我要打“我很好”不小心把“h”打成了“g”了,结果变成了“我跟说”,让对方莫名其妙。  

很多时候,我要打一些补充说明性的话语人家才明白。而等我明白过来我打错字的时候,笑得我自己的腰都垮了。看,我就是一个这样的网虫。
                    
懒虫  

  “哎呀,都七点半了,还在睡,不上学呀?”老妈的准时闹钟又响了。我翻个身,不高兴的嘟嚷:“再睡10分钟!”“还睡,我看你不想上学了,得得得,我给你请假……”  

  老妈的唠叨我还真是受不了,只好起床。“赶紧刷牙、洗脸、清书包。”老妈的唠叨真是无处不在呀!我手忙脚乱的忙着,老妈气急败坏:“毛巾又不拧干,是谁遗传给你这个懒毛病啊?”  

  我就是这样一个多变虫,好气又好笑,家里都被我闹翻天了。可我认为不调皮的孩子不是孩子。你们说,是这样的吗?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更多相关作文请搜索如:多变虫
    作文

     环保作文   初一作文   关于动物的作文   三年级作文   初二作文   初三作文
     四年级作文   亲情作文   校园生活作文   写作指导   童话故事作文   五年级作文
     小学生日记   寒假作文   六年级作文   暑假作文   中小学生诗歌   国庆节作文
     写名人的作文 300字,400字,500字,600字 400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