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陌生人的帮助

作者:季奇谏  作文来源:温州市建设小学四(5)班  更新时间:2010-9-14  
内容摘要:

陌生人的帮助  

温州市建设小学四(5)班  季奇谏  

     小时候,妈妈总是告诫我:有陌生人问你家住哪儿或你叫什么名字,你千万不要告诉他,也不要听他骗,跟他走。就这样,陌生人在我心中就成了无恶不作的大坏人,但是这个阿姨却改变了我的看法。  

暑假里,爸爸和妈妈带我去世博会游玩。我们来到世博园,就奔向德国馆,妈妈总拉着我的手,我手上都是汗就松开了。我跟着妈妈跑,跑得气喘吁吁就停了下来,可妈妈不知道,只管自己跑。我不那么累了,就站起来,可找不到妈妈了。我心急如焚,都快哭了,心想:完了完了,我又不知道德国馆在哪儿,怎么办啊!  

正当我急得团团转时,一位阿姨走过来问:小朋友你怎么了?我本来想告诉她,但想起妈妈的话就走了。但那位阿姨追上来,说:小朋友,我不是坏人。我心想:哪会有坏人说自己是坏人的。但还是把事情的来龙去脉告诉了她。谁叫我这次是走丢了呢。那阿姨听了急得就像快被杀的鸡,比我还急,但那个阿姨也不知道德国馆在哪儿。  

于是,她东问西问,终于问出来了,她紧紧拉着我的手带着我跑了起来。跑了一会儿,我看见一个像妈妈的身影就过去一看,真的是妈妈。我把事情告诉了妈妈,妈妈说:那要谢谢她一下。可我们一转头,那个阿姨已经消失得无影无踪了。  

    我真的很想对那个阿姨说一声谢谢,但我不知道她是谁。如果我能再遇到她,我一定会谢谢她。就是她无私的奉献,才会让我对陌生人改变了看法。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更多相关作文请搜索如:奉献,帮助,陌生人
    作文

     环保作文   初一作文   关于动物的作文   三年级作文   初二作文   初三作文
     四年级作文   亲情作文   校园生活作文   写作指导   童话故事作文   五年级作文
     小学生日记   寒假作文   六年级作文   暑假作文   中小学生诗歌   国庆节作文
     写名人的作文 300字,400字,500字,600字 400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