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的党员爸爸

作者:尚继军  作文来源:作者原创  更新时间:2011-8-3  
内容摘要:

我的党员爸爸 

山东省济宁市霍家街小学四年级  尚继军

    “有多少候我能想起自己的党?有多少党员还记得入党的庄?有多少工作我干出了党准?”是我在爸爸争优创先的笔记本上看到的几句心得体。我的爸爸就是党的一,是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爸爸任武警大队教导员算不上很赫的地位,但爸爸力、全心全意地佐党,党的事业献出了自己的一力量。么这么说呢?因爸爸“官”廉,他不接受人的贿赂,也不因情法,和自己系好的士也不松懈,是一同仁,被幽默地称为”。因此每次比考核,他的票数总二的。

    爸爸兵如子,他熟知手下几百名士的基本情,是知冷知心人。爸爸提倡尊重士兵,不官架子,常找心,了解士的思想动态好,多想“我是该怎么办”,感受士心理;他和士存在矛盾是采取高姿,主化解,勇于坦认错误自新,做士的知心朋友。

    爸爸在大针对部分学习不明确、学习不刻苦、学习学习动力不足的象,组织战读书、知识竞赛辩论会等活,在士之形成良好的竞争。在教学中爸爸鼓励战士踊跃发言,并经让战士走上台,其他人解授。无论课内课外,他用激性的言鼓励战士。即使士做的不好,他也会对战:“能做到一步确不容易,努力了。”爸爸的无形中增强了士的学习信心,有利于调动学习积极性,提高他新能力。

   还给家境寒的士无私捐款、捐物,令士打心眼里佩他。除此之外,爸爸的事技能也是的榜。他持和一起晨训练偷懒。爸爸曾在东平湖抗洪抢险;在汶川大地震时主动请缨,帮助灾民重建家园。他总是把党的利益和国家利益看得高于一切,舍小家顾大家,真是为国不顾家。有时妈妈抱怨爸爸缺乏家庭观念,爸爸趣地:“在家照孩子,我在部要照几百‘孩子’呢。”

    “干好本工作就是最大的爱国党。”是爸爸的工作信念。他有豪言壮语有丰功伟绩,却始秀党格要求自己。他和他的战友们风雨同舟,同甘共苦,保家卫国,为党的事业恪尽职守。那一枚枚功章和一本本荣誉证书难道不足以明爸爸是一位出色的共员吗?(:路娇艳)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