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的优点400字

作者:小小虎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1-11-10  
内容摘要:

我的优点作文400字

每个人都有优点和缺点,嗯,我的优点,我的优点是什么呢?让我想想。嗯……哦,要说我的优点,那,应该就是看书了。
我非常喜欢看书,像这次借来的书,我只看了两天就全部看完了。
我的朋友没有几个,因此我总是看书,久而久之,书就变成了我的朋友。它能让我知道很多知识和道理,只要我一看书,我就不会孤单了。
书不但能给我带来知识,还能给我带来快乐。只要一看书,我就会很快乐。
那种感觉是别人体会不了的,一看到书,我就好像见到了我的知心朋友一样,心里美滋滋的。
有一次,我的一位同学借给我一本书,我一有时间就看,甚至连上课都想去看。那本书很好看,我看得津津有味,简直就是爱不释手。如果我此时在图书馆或书店看的话,一定也会流连忘返的吧!
看着,看着,时间过得可真快,一下子就放学了。我还待在教室里看那本书。这时,一个同学收拾完了书包正准备回家,看见我还待在教室里,就走过来问我:“喂,都放学了,你还不收拾收拾准备回家!”我因为看书看得太入迷了,没有听清楚他讲的话,就随便应了一声。
他见我迟迟没有反应,就大叫一声:“书呆女,你妈喊你回家吃饭!”看我没啥反应,他就摇头晃脑的走了,走前还喃喃的将什么讲了好久。
等我看完了书,手和脚已经麻了,我忙站起来活动了一下。活动完了,我才想起来,刚才好像有一个人在跟我说话,算了,管他呢。
我看了一下时间,:“呀,怎么会这样,我看书看了那么久!完了,完了,家里人一定会担心的!我急急忙忙收拾好东西,就往家跑去了。
这就是我的优点!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更多相关作文请搜索如:我,优点
    作文

     环保作文   初一作文   关于动物的作文   三年级作文   初二作文   初三作文
     四年级作文   亲情作文   校园生活作文   写作指导   童话故事作文   五年级作文
     小学生日记   寒假作文   六年级作文   暑假作文   中小学生诗歌   国庆节作文
     写名人的作文 300字,400字,500字,600字 400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