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介绍我自己的作文

作者:陈潜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2-3-23  
内容摘要:介绍我自己作文,小学作文介绍我自己,介绍我自己作文300,介绍我自己作文200,介绍我自己优秀作文,介绍我自己作文500,介绍我自己的作文
我今年9岁了,读小学三年级。可我的个子长得特别小,看起来比实际年龄要小二三岁。爸爸,妈妈和奶奶都叫我小屁孩。我真的是小屁孩吗?
我有许多的爱好,比如:画画、踢足球、游泳、打篮球和弹钢琴。其中弹钢琴是我的强项,我从五岁起就开始练钢琴了。从开始到现在不管是放假还是上学期间,我都会在六点二十分起床,飞快的穿衣服、刷牙、洗脸……直到六点三十分,我就赶紧跑去书房,马上练起钢琴来。一直弹到七点零六分我才停止弹奏。然后匆忙背起书包上学去。去年我还通过了四级钢琴考试呢!
   
我的学习成绩也不差。每次考试我的总分成绩在全年级不是前20名就是前100名。还多次被评为三好学生和优秀学生干部。去年我还参加了梧州市童心向党——美术大赛比赛,我经过勤学苦练,手都酸了都不休息,结果我荣获少儿A组美术类作品二等奖。我还是班上的英语小老师呢!我会读音标,拼读单词。如果有同学不会,我总会耐心地多教他们几遍。
   
虽然我个子小,力气也不大。可是我干活细致,虽然受了委屈老爱发小脾气,可是李白小时候也会发小脾气逃学,他后来还不是成了伟大的诗人吗?
   
如果因为我个子小,力气小,就叫我小屁孩多不公平啊!邓小平爷爷个子也小呀,他可是叱咤风云的世界巨人呐!不是有句话说浓缩就是精华吗?我虽然个儿小,可是我也有理想和志气,我长大了,还要当一个有名的钢琴家,为人们弹奏最动听的音乐。你说,未来的钢琴家能叫小屁孩吗?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更多相关作文请搜索如:自己
    作文

     关于动物的作文   初一作文   周记   三年级作文   环保作文   初二作文
     初三作文   四年级作文   五年级作文   亲情作文   校园生活作文   写作指导
     童话故事作文   小学生日记   寒假作文   六年级作文   暑假作文   中小学生诗歌
     国庆节作文   写名人的作文 300字,400字,500字,600字 400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