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可爱的我

作者:陈楚越  作文来源:南昌市青新小学二(1)班  更新时间:2012-8-29  
内容摘要:可爱的我作文指导老师:蔡雯

我的名字叫陈楚越,脸蛋像红红的苹果,洁白的牙齿,黑黑的头发下面有一双乌黑的眼睛。妈妈说我的眼睛长得最漂亮啦,水汪汪的,像两个黑葡萄。

我喜欢看书。我的窗台上、书柜上、书桌上都堆满了书。只要一有空我就会拿起一本书,坐在椅子上津津有味地看起来。妈妈怕我累眼睛,总往下抢书,可怎么抢也抢不下来。有一次,我在看书,妈妈叫我吃饭,我像没听见似的,继续聚精会神地看。直到妈妈叫第三遍,我才一边看书一边慢悠悠地向餐桌走去。妈妈把菜端上桌子时我还在看。妈妈生气地说:行了,小书虫,别看了!我才极不情愿地放下书。

我很爱笑,平时总是笑眯眯的。我也很幽默,经常给别人讲笑话。可是,有时还没讲完,听的人没笑,我却咯咯咯地笑得上气不接下气,弄得别人莫名其妙。还有一次,我学着鸭子的步法走进了妈妈的房间,把妈妈逗乐了,顺手拍了我的屁股一下,可我却撅起嘴,奶声奶气地说:呜呜呜,你把小鸭子打哭了,以后再也不给你下蛋了!这下,妈妈可笑得合不拢嘴了。

看书是我的爱好,幽默是我的性格。可我还有个最大的毛病就是粗心大意,做事总是很马虎。一会儿出门忘了拿钥匙,一会儿文具又不知道放哪儿了。每次都要要爸爸妈妈帮我找,爸爸妈妈一边找就一边训斥我说:你说说你,这丢三忘四的习惯不改掉,以后长大了怎么办!记得上次数学考试,我以为我这次一定会考满分。可考卷发下来,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看看卷子上的红叉,噢!My God!这么简单的题居然也会做错,真想给自己一个大锅贴!看看这些题,不是把乘看成除就是把六份看成五份,真该死,做的时候怎么就不小心一点呢?爸爸也骂,自己也恨,可就是改不掉,又有什么办法呢?

这就是我,一个可爱的小女孩,你们想和我交朋友吗?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二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