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的好朋友

作者:陈博宇  作文来源:南昌市青新小学二(1)班  更新时间:2012-8-31  
内容摘要:我的好朋友作文指导老师:秦静

我有一个好朋友叫希希岩,我很喜欢他,他是我的同学,也是我的队友。

他个头高高的,身材匀称。有着一张瓜子脸,笑起来还有两个小酒窝。在他的脸上,长着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月牙似的眉毛,颜色浅浅的。滑梯似的鼻子下有一张不大不小的嘴巴。说起话来唧唧喳喳的,像小鸟悦耳的叫声。最特别的是他一头乌黑的短发,掺杂着一撮白发。第一次见到他的时候,还以为他贪玩弄到了粉笔灰呢!原来不是,这是他的标志,天生就有的白发。

他性格开朗、活泼。爱好广泛,多得我都数不过来。他的优点是助人为乐。好了,咱们来看看他是怎么帮助别人的吧。

有一次,他在公园里赏花。突然,有个小男孩从斜坡上滑下来,摔倒了。他赶快跑过去,扶起小男孩,拍了拍他身上的灰尘,安慰他说:“摔疼了吗?以后不要这样了,这样玩是很危险的。千万要记住哦!”小男孩“嗯”了一声,说:“知道了,谢谢哥哥!”

还有一次,我们几个小朋友正在操场上踢球。忽然,有个队友跑着跑着,一不小心摔了一跤,腿被划破了一块皮,坐在地上大哭。希希岩见状,第一个跑过去,扶起他,背着他飞快地向医务室跑去。

这就是我乐于助人的好朋友——希希岩。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