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的朋友

作者:王天泽  作文来源:吉林省集安市头道镇中心校六年二班  更新时间:2013-9-14  
内容摘要:我的朋友作文指导教师:葛艳平,小作者从不同视角写出自己朋友的多种特点。

我的朋友小李,是一个活泼开朗的男孩儿,他那一双黑黑的大眼睛里透着一股子精气神儿;一张小嘴儿总是滔滔不绝,没有嫌累的时候;他的脑袋比别人的大,大概里面装的全是智慧。

小李十分调皮,自称“捣蛋鬼”。他总是趁人不备,大喝一声,吓人一跳,然后若无其事地该干嘛干嘛。

小李是一位书痴。他家里有很多书,如:《鲁滨孙历险记》、《钢铁是怎样炼成的》、《西游记》、《三国演义》、、、、、、但他却很抠门,我盯着他那套《中华上下五千年》好久了,跟他借了几次,他都不借我,气得我自己攒钱买了一套,书里面的内容真精彩呀,对于对历史有着浓厚兴趣的我来说,这套书成了我形影不离的朋友,小李一定也是这样吧。后来,我在他面前提起这事,他调侃着说:“看自己的书,让别人说去吧。”

小李脾气不是很好,一点小事就会大发雷霆。几个星期前,我们俩一起玩儿电子游戏,他连连失败,气得火冒三丈,至今再也不碰电脑,他妈妈笑着说:“你的坏脾气我喜欢,省得我总叮嘱你少玩电脑,你还嫌我啰嗦。”

小李博学多才,可以说是上知天文、下知地理。“什么是防弹玻璃?”、“洗衣机为什么能洗衣服?“树的寿命有多长?”“柠檬为什么酸?”“天上为什有云?”“火山是怎样爆发的?、、、、、、他的知识面真宽,我服了他了。我们俩有着共同的爱好,喜欢钻研历史,尤其是对《三国演义》里的人物和故事,更是情有独钟。“七擒孟获”、“火烧博望坡”、“赤壁之战”、、、、、小李讲起来,唾沫星子乱飞,他就像一块磁石,把同学们吸引到他身边,同学们听得那叫一个认真。

小李就是这样一个人,顽皮、抠门、暴躁,博学多才,是一个极有吸引力的人。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鼓励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更多朋友作文请搜索如:朋友
    作文

     关于动物的作文   初一作文   周记   三年级作文   环保作文   初二作文
     初三作文   四年级作文   五年级作文   亲情作文   校园生活作文   写作指导
     童话故事作文   小学生日记   寒假作文   六年级作文   暑假作文   中小学生诗歌
     国庆节作文   写名人的作文 有关朋友的作文 关于朋友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 400

    Copyright © 2005-2013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