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的朋友作文

作者:王勤  作文来源:江西省南昌市青新小学五<1>班  更新时间:2013-1-30  
内容摘要:我的朋友作文

相信大家都有朋友吧,我当然也不例外了。我有个朋友,他的名字叫邓逸凡。

他有一双小眼睛,笑起来眯成一条缝。别看他眼睛小,他的视力可好得很呢。他还有着一对“顺风耳”,一点细微的声音都逃不过他的耳朵。

    每个人都有着自己的优点,而他的优点就是非常喜欢帮助别人。那么我就来说说他是怎样乐于助人的吧。

记得那一天,我坐上公交车准备去公园玩,上车后我发现邓逸凡也在车上。于是我偷偷地走到邓逸凡后面坐了下来,伸出手用力打了一下邓逸凡的后背。只见邓逸凡回过头,有点生气地说:“谁呀?哦!原来是你,你怎么会在车上?”我嘻嘻一笑说:“就你可以坐车,我难道不能坐车?我要去公园玩。先不管那么多,我们现在玩点游戏吧。”“嗯,好吧,正好也可以不晕车了,一举两得嘛。”说完,他还做出了一个呕吐状,令我捧腹大笑。过了一会儿,车上人渐渐多了起来,有一位衣衫褴褛的老人上了车。我看到后想给老人让座,可是转念一想:这车上又不止我一个人坐着,为什么我一定要让座?而且公园还没到,让座的话一定会又挤又累,可是不让座的话……正当我还在犹豫时,邓逸凡挺身站了起来,把座位让给了老人。我问邓逸凡:“难道你就不怕挤吗?难道你不会为自己考虑一下吗?”邓逸凡坚定地说:“帮助老人是应该的,就算再挤,我也会让座。而且我要是不让座的话,车子开动了,万一老人没站稳的话,不就有危险了吗?”听到这里,我心里惭愧极了,我想:以后我一定不能这么自私,只想着自己,不考虑别人的感受。于是我拉着邓逸凡说:“你离目的地也有一些距离吧,不如我们一起坐吧。”“好!”邓逸凡一口答应了。

这就是我的朋友——邓逸凡,一个乐于助人的邓逸凡,无论在任何情况下都会帮助别人的邓逸凡!这下你认识了我的朋友吧!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